全球最薄智慧型手機 創造絕佳視覺效果與使用體驗

 

 


Samsung GALAXY S II

全球最薄智慧型手機  創造絕佳視覺效果與使用體驗 

Samsung GALAXY S II 擁有絕美的 8.49mm 纖細機身設計,搭載高速效率的雙核心處理器,以頂級效能創造出無可比擬的視覺效果。 

Samsung GALAXY S II 內建雙核心應用處理器,具備高速作業能力,包括網頁瀏覽、多工作業、出色的繪圖品質,其超大顯示螢幕的 3D 使用者介面反應相當敏銳,打造出如桌上電腦般的作業環境,提供絕無僅有的手機表現。此外,GALAXY S II 擁有超速 HSPA 連線能力令手機下載速率相對提高,而BlueTooth® 3.0+HS 則大幅減低數據資料的傳輸時間。 

Samsung GALAXY S II 採用目前世界上增長最快速的手機作業系統 Android 2.3™(Gingerbread),更完美整合三星全新四種娛樂中心,可即時存取音樂、遊戲、電子閱讀以及社群網絡服務。Samsung Hubs整合手機應用程式的設計,更貼近消費者的生活需求,想擁有豐富的電子書和雜誌選單、音樂、先進的手機遊戲和社群網絡的操控,只需一台三星GALAXY S II便能輕鬆搞定。 

三星GALAXY S II具備超清晰的 Super AMOLED Plus 螢幕,為當今手機市場上最先進的顯示螢幕,即便擁有無可匹敵的效能,也無損 Super AMOLED Plus 功耗表現。Super AMOLED 的技術能顯著降低電能消耗,比其他尺寸類似的機種更節省能源輸出,因此三星能將手機硬體進行輕量化升級。

 

Samsung GALAXY S II產品規格表

通訊網路 GSM 850/900/1800/1900

HSPA+ 21 850/900/1900/2100

作業系統 Android 2.3 Gingerbread
顯示螢幕  4.27” WVGA (480x800) Super AMOLED Plus
處理器(BB&AP) 1 GHz 雙核心應用處理器
相機 主鏡頭(後):800 萬畫素,支援 AF 自動對焦

正面:200 萬畫素

單拍、美顏模式、全景拍攝、微笑快門、動態拍攝、卡漫拍攝

影音功能 支援編碼: MPEG4/ H.264/ H.263/ DivX VC-1

播放: FULL HD(1080p)@30fps

錄製 : FULL HD(1080p)@30fps

音效功能   MP3, AAC, AAC+, eACC+

 3.5mm 耳機孔及喇叭、RDS FM 收音機、 錄音裝置

娛樂中心 Social Hub 好友社群即時通
  • 整合聯絡人、整合行事曆、整合收件匣
  • 進階功能:SNS 簡訊提醒、Push   Email 與 Push 訊息
  • 基本功能:POP3/IMAP Email 與 即時通訊

(* Social Hub 好友社群即時通之功能視各個國家與電信業者有所不同)

Music Hub

Readers Hub

Game Hub

企業解決方案 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

全方位的 Exchange ActiveSync,提供 Android ActiveSync 的客戶最安全的資訊保護多種支援,能與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同步管理電子郵件、行事曆和通訊錄

加密裝置

安全性的解決方案,能妥善保護手機資訊,不減低速率和影響功能。搭配Sybase Afaria Mobile Device Management 與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 使用,能達到卓越的效能,兩者機制均能與此加密裝置完美配合。

Cisco AnyConnect Virtual Private Network

提供行動工作者可靠簡便的部署加密連線,可隨時接收電子郵件、虛擬桌布與其他Android 應用程式。AnyConnect 能強化核心業務應用程式的連線。

Sybase Afaria 行動裝置管理

提供全面性的解決方案,讓行動商務人士能藉由手機存取企業資產。IT 人員便可將企業安全管理延伸至 Android 平台,供 Galaxy S II 的私人或企業所有者使用。

Cisco WebEx

 只要使用GALAXY手機,無論身處何處,都能隨時參與重要會議;使用者能瀏覽分享桌布、瀏覽器、應用程式,並即時對文件進行註解。

Cisco Mobile

為一語音解決方案,使用者能用 Android 介面透過 Wi-Fi 撥打並通話,有效減少國際商務人士的成本開銷

加值特色 Android Market™ 

支援 Adobe Flash 10.1

Samsung TouchWiz

SWYPE 的QuickType 輸入法

文件瀏覽器 / 編輯器

Android 瀏覽器、RSS 閱讀器

Exchange ActiveSync

Google MapsTM Latitude 定位導航服務 (beta)

A-GPS

Google Voice SearchTM

電話遺失管理

連接能力  藍牙®技術 v 3.0 + HS

USB 2.0

Wi-Fi 802.11 (a/b/g/n)、WiFi Direct

NFC 連線(選擇性)

MHL

DLNA (AllShare)

感應器 加速感應器、光感應器、數位電子羅盤、距離感應器、陀螺儀感應器
記憶體 16/32GB + microSD (up to 32GB)
尺寸  125.3 x 66.1 x 8.49mm, 116g
電池容量  1650mAh

*本文中所述之功能、特色、規格以及其他產品資訊,不限於產品相關優勢、設計、訂價、組件、性能、上市時間與功能,如有任何更動,恕不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