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搭載Honeycomb雙核心智慧型媒體裝置

 

 


Samsung GALAXY Tab 10.1

全球首款搭載Honeycomb雙核心智慧型媒體裝置 

Samsung GALAXY Tab 10.1僅599 克、10.9mm 厚的輕薄機身,其雙核心處理器的 DDR2 記憶體結合Android專為平板電腦最佳化的操作系統 Honeycomb,傳遞極致的行動娛樂體驗。 

Samsung GALAXY Tab 10.1配備 10.1 吋螢幕與雙環繞音效喇叭,讓使用者不受空間限制,隨時都能享受多媒體所帶來的極致娛樂。內建 8 百萬畫素、及 2 百萬畫素正面鏡頭,使用者能透過 HD 錄影捕捉珍貴回憶。 

Samsung GALAXY Tab 10.1 採用 1GHz 雙核心應用處理器,賦予消費者快速強大的多媒體與網路瀏覽體驗。為保持隨時連線,且運用高速 HSPA+ 21Mbps、藍牙2.1+EDR 與Wi-Fi 802.11 a/b/g/n,增加行動下載的速率,並減少資料轉移的次數。 

三星 GALAXY Tab 10.1”產品規格

網路 HSPA+ 21Mbps  850/1900/2100

EDGE/GPRS 850/900/1800/1900

作業平台 Android 3.0 (Honeycomb)
螢幕 10.1 吋、1280 x 800 (WXGA) TFT
處理器 1GHz 雙核心應用處理器
相機 主鏡頭(後方):8 百萬畫素攝影機,搭配自動對焦功能及 LED 閃光燈

正面:2 百萬畫素攝影機

影音功能 格式:MPEG4/H263/H264

播放:1080p FullHD Video @ 30fps

錄製:1080p FullHD Video @ 24fps

音訊功能 MP3, AAC, AAC+, eAAC+, OGG, MIDI, AMR-NB/WB

3.5mm 耳機插孔與立體聲喇叭

加值特色 Android Market™ 擁有多種應用程式與數位內容

Android 介面 / Android 瀏覽器

Google 行動服務:Google™ Talk Video Chat, Google™ Maps 等

連接能力 Bluetooth® 藍牙技術 v 2.1 + EDR

USB 2.0

WiFi 802.11 (a/b/g/n)

感應器 陀螺儀感應器、加速度計、數位電子羅盤、距離感應器
記憶體 16GB/32GB
尺寸 246.2 x 170.4 x 10.9mm (599g)
電池容量 6860mAh

*本文中所述之功能、特色、規格以及其他產品資訊,不限於產品相關優勢、設計、訂價、組件、性能、上市時間與功能,如有任何更動,恕不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