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Samsung NX11與專屬鏡頭同步登場

 

 


新一代Samsung NX11與專屬鏡頭同步登場

搭載i-Function 智慧鏡頭 

三星廣受市場好評的NX系列相機全新機種Samsung NX11,為Samsung首款無反光鏡可換鏡頭相機NX10 的改款之作,同時,Samsung NX11 亦搭載三星獨創的i-Function 鏡頭。 

Samsung NX11在握把設計的部分有大幅突破,舒適簡單的造型讓使用者掌鏡更上手。此外,此款相機具備鏡頭優先模式,方便使用者快速尋找最佳拍攝模式。Samsung NX11 搭載的 i-Function按鍵,能調整如光圈值、快門速度、感光度與白平衡等一般拍攝模式,拍攝時能精準迅速的捕捉完美瞬間。該款新作配備全景模式,只需一個按下並拖曳的動作,便可拍出絕美風景照與廣角團體合照。另外,Samsung NX11延續 NX10 的優勢配備頂級 APS-C 感光元件,展現超高畫質。 

Samsung NX11 搭配 18-55mm 鏡頭,同時再添兩款全新 i-Function 鏡頭,分別為 20mm Pancake 鏡頭與20-50mm 銀色變焦鏡組。 

三星獨創i-Function 智慧鏡頭提供格外簡便的相機操控模式,讓玩家在彈指之間輕易捕捉零缺點的攝影照片。一般相機使用者在操作時,必須以另一隻手同時握住鏡頭,而三星獨創的 i-Function 鏡頭則能讓攝影者自然地使用左手,並透過鏡頭內建的單按鍵操作拍攝模式,無須將相機焦點離開照片目標物。消費者只需透過 i-Function 按鈕與鏡頭環,即可輕鬆調校快門速度、光圈值、曝光補償、白平衡以及感光度,令拍攝過程更為迅速精準。 

 

產品規格

NX11  
感光元件 23.4×15.6mm

CMOS

約 1460 畫素

鏡頭 Samsung NX 接環

Samsung NX型接環鏡頭

防震 Lens Shift 鏡頭移位(視鏡頭而定)
尺寸重量 123 x 87 x 39.8mm (不包含相機突出部份)

353g (不含電池與記憶卡)

特殊功能
  • Super sonic drive 除塵系統
  • 3吋AMOLED 螢幕
  • 電子觀景窗 VGA (640x480) 相當於921k dots
  • Multi : Normal 15points, Close Up 35points
  • 臉部偵測:最多10 個
  • 電子控制垂直運作交平面式快門(Electronically controlled vertical-run focal plane shutter)
  • 測光模式: 多點測光、中心測重、單點測光
  • TTL247(19x13)測光系統
  • 智慧閃光、自動、自動、自動加防紅眼
  • 28mm 廣角範圍 (相當於35mm)
  • 三星外接閃光燈 (SEF-42A, SEF-20A, SEF15A:選購)
  • 閃燈熱靴(Hot Shoe)
  • Smart Auto智慧自動、鏡頭優先、快門先決、程式、光圈先決、手動、Sound Picture音訊圖片、全景、場景、電影
  • 美顏拍攝、兒童、近拍、文字翻拍、夕陽、破曉、背光、煙火、海灘與雪景、夜景模式、人像、風景、運動
  • RAW : 14M (4592x3056)
  • 超高畫質、高畫質、標準畫質
  • 720p/30fps HD 高畫質錄影MP4 (H.264)

*本文中所述之功能、特色、規格以及其他產品資訊,不限於產品相關優勢、設計、訂價、組件、性能、上市時間與功能,如有任何更動,恕不另行通知。 

 

產品規格

SAMSUNG 20-50mm 黑、銀
型號名稱 SAMSUNG 20-50mm F3.5-5.6 ED 黑/銀
焦距 20 - 50mm (相當於35mm 相機:30.8-77mm )
鏡頭結構 8 組 9 片 (包括1 枚非球面鏡片,1 枚超低色散鏡片)
視角 70.2°- 31.4°
光圈 F3.5 - 5.6 (最小 F22), (光圈刃片數:7,圓形光圈)
接環類型 Samsung NX 接環
光學影像穩定器
最近對焦距離 0.28m
最大放大倍率 約0.22X
i Scene 模式 美顏拍攝、人像、兒童、背光、風景、夕陽、破曉、海灘與雪景、夜景模式
遮光罩
濾鏡尺寸 40.5mm
濾鏡最大尺寸 64 x 39.8mm
重量 約 119g (不含遮光罩)
操作溫度 0 ~ 40°C
操作濕度 5 ~ 85%
特殊功能 i-Function 智慧鏡頭

全球首款 40mm 以下尺寸

 

 

 產品規格

SAMSUNG 20mm 黑、銀
型號名稱 SAMSUNG 20mm F2.8 黑/銀
焦距 30mm (相當於35mm 相機:30.8mm)
鏡頭結構 4 組 6 片 (包括1 枚非球面鏡片)
視角 70.2°
光圈 F2.8 (最小 F22), (光圈刃片數:7,圓形光圈)
接環類型 Samsung NX 接環
光學影像穩定器
最近對焦距離 0.17m
最大放大倍率 約0.18X
i Scene 模式 夜景、風景、夕陽、破曉、背光、海灘與雪景
遮光罩
濾鏡尺寸 43mm
濾鏡最大尺寸 62.2 x 24.5mm
重量 約89g (不含遮光罩)
操作溫度 0 ~ 40°C
操作濕度 5 ~ 85%
特殊功能 i-Function 智慧鏡頭

最近對焦距離 (0.17m)

 
 

 

 產品規格

SAMSUNG 18-55mm i-Function 智慧鏡頭
型號名稱 SAMSUNG 18-55mm F3.5-5.6 OIS i-Function 智慧鏡頭
焦距 18 - 55mm (相當於35mm 相機:27.7-84.7mm )
鏡頭結構 9組12片 (包括1 枚非球面鏡片)
視角 75.9°- 28.7°
光圈 F3.5 - 5.6 (最小 F22), (光圈刃片數:7,圓形光圈)
接環類型 Samsung NX 接環
光學影像穩定器 支援
最近對焦距離 0.28m
最大放大倍率 約 0.22X
i Scene 模式 支援
濾鏡尺寸 58mm
濾鏡最大尺寸 63 x 65.1mm
重量 約198g(不含遮光罩)
操作溫度 0 ~ 40°C
操作濕度 5 ~ 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