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最年輕暢銷製作人 將跨界專欄作家和電視主持

DSC_0088

 

 

 

萌蘿莉~許雅涵最年輕暢銷製作人 將跨界專欄作家和電視主持

因搶下內地最大咖廣告製作案而受到矚目的台灣13歲萌蘿莉~許雅涵(Candy),在拿下了廣告主題曲製作案後,將以世界環保日代言人主唱兼主題曲製作人身份出席盛會。並將在世界環保日春季演唱會上擔綱代言演出!!兩岸人氣超高喜事連連的她,除了將主持內地收視率特高的娛樂節目,近日還應雜誌社邀約擔任音樂專欄作家,許雅涵不但是最年輕的暢銷製作人.還將是國內最年輕的專欄作家,,,,成了名符其實最忙的空中飛人!! 

將於四月初推出”永遠的承諾”新曲EP的許雅涵~甫過13歲生日,其甜美的外型及過人的音樂創作才華,征服了兩岸的愛樂人! ”小蘿莉塔教主”許雅涵所掀起的這一波”蘿莉風”正襲捲著亞洲市場的音樂風潮..許雅涵也將在台灣發片後,直接抵達香港召開發片記者會與香港主流媒體正式見面.許雅涵的忠實歌迷近日在許雅涵的FACE BOOK上開心的比”讚”!.並計劃串聯香港歌迷們都手持貓咪玩偶前往機場為這位來自台灣的”小蘿莉塔教主”親自接機,歌迷們的熱烈舉動讓許雅涵深受感動! 

許雅涵所屬唱片公司~台灣漂兒音樂(PureMusic)表示:唱片公司非常重視許雅涵的未來規劃,在北京董事與香港董事的策劃下,許雅涵近日將擔任香港金像獎電影節嘉賓.並在確認劇本演出後參與香港電影演出.文筆流暢-擁有實務經驗的-

許雅涵目前除了每期固定參與雜誌社的音樂專欄外,將在近日即將開拍的音樂愛情偶像劇中,參與電視演出及音樂配樂與主題曲製作!朝著全方位藝人路線前進! 

另一方面,身為業界最年輕的暢銷製作人的許雅涵,也將跨刀為海豚音王子_郭大衛及台灣新生代戲劇小生-

郝邵文和下個月將發片的同門-“UP”創作樂團擔任唱片製作人..儼然是主流市場上一股新生代音樂的力量!許雅涵-在唱片公司高層跨兩岸的全方位經營策略下,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開拓出另一股集偶像與實力派的九0後新生代潮流風! 

唱片公司表示:在四月份”永遠的承諾”新曲EP後,許雅涵將在六月份再推出”朋友1+1”迷你創作專輯,10月推出”Candy寫真音樂書” ,及12月發行的”Candy的X’mas Party”創作專輯,2011年2月再推出-許雅涵全創作專輯”天使”-國際慶功版.在唱片業低迷買氣下,砸下巨資的唱片公司更是創下首例,以平均每隔兩個月即發片-跨兩岸密集宣傳的方式,讓人不得不再再讚許~13歲許雅涵所帶來的這股新亞洲音樂新勢力! 

 

 

DSC_0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