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絲路冠軍湯佩華 領軍新絲路一班初登場 與歐洲名模走秀大車拚

GBN_1478

 

 


 MOISELLE 秋冬系列2011

  光之狂想曲 

   亞洲最大時尚品牌MOISELLE-慕詩與亞洲最大模特公司新絲路首度合作

   2011全新秋冬系列「光之狂想曲」獨具巧思的設計融合三大元素「性格、魅力、奢華」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2011最新秋冬系列

   優雅奢華與灑脫俐落的視覺衝突,產生震撼魅惑火花

   美聲歌姬Olivia Live演唱 清脆慵懶嗓音襯托慕詩時裝氣質優雅的時尚魅力 

   第一屆新絲路台灣大賽新星初登場 與歐洲名模走秀大車拚 共同演繹2011秋冬最新時尚流行

   曠世絕美新絲路名模平均身高175公分、腿長110公分

   台灣模特兒HOLD住全場目光,氣勢驚人不輸歐洲名模

   新絲路冠軍名模湯佩華 領軍新絲路一班初登場 期許代表台灣踏上國際舞台 

  日光的微妙變化,令天地間的色彩和光暗隨之流轉,交織成一幅幅動人的城市生活寫照。由此攫取靈感,MOISELLE全新秋冬季系列以「光之狂想曲」為主題,透過色彩、布料、剪裁和綴飾的嶄新組合,趣味盎然地把大都會不同時分的畫面呈現,並將品牌的三大元素「型格.魅力.奢華」穿梭其中。 

  「光之狂想曲」以每2小時為一章節,展現9種既獨立、又富有延續性的「設計光譜」,在展現高級時裝風範的同時,又能緊貼現代女性於不同時刻的裝扮需要。 

 

10am – 12nn: 日照最強的時分,從高樓大廈折射的陽光,散發出耀眼光芒 — 一身純白呈現近乎刺眼的光線,配以簡約的刺繡,是優雅型格的最佳典範。 

12nn – 2pm: 刺眼的光線漸趨白熱化,幻化成米粉紅色的艷陽天。此時段以米及粉紅色為主,糅合蕾絲及皮革元素,帶出都市女性溫柔婉約又不失奢華的氣質。 

2pm – 4pm:陽光和煦的午後,為粉紅色的天空注入一絲微藍,伴隨著日落的來臨,增添紅色的調子,使紅、橙紅和棗紅成為主角。光身、輕盈的織錦和雙面緞布在光線照射下,色彩層次倍覺豐富,再綴以藍色的雲端刺繡,巧妙地將今季流行的漸變色和刺繡結合,散發極具詩意的時尚氣息。

4pm – 6pm:接近下班時間,是時候以休閒的裝束,現身於城市中的公園內靜觀落霞。天色漸暗,設計師先以數碼印紋案,塑造自然柔和的美感;再利用映照大地的微黃燈光,糅合沉灰、灰紫及灰粉色,營造日落的效果,令人倍感浪漫。 

6pm – 8pm:事業型女性終可卸下一天的辛勞,享受無拘無束的歡樂時光﹗這系列加入多款派對連身裙,以黃、炭灰和墨綠描繪夜空的魅惑,再以修身剪裁及華麗釘珠展現撩人的體態。簡單一條裙子已讓人有悉心打扮的感覺。 

8pm – 10pm:精彩的黑夜展開,轉以截然不同的風格,迎合不同晚餐宴會:令人眼前一亮的電子幾何圖像,配以華麗的刺繡,再加上暖厚的衣料質感,讓你以舒適、優雅的形象現身各式聚會。系列亦注入大量華麗的閃爍元素,加上對豹紋、啞色及黑色物料的巧妙運用,正好表現今季「型格魅力」的設計元素。 

10pm – 00am:擁擠的街道交錯著汽車頭燈、交通燈和都廈燈火,將城市映照得五光十色。閃爍的釘珠在黑色的布料上,盡顯華燈璀璨;設計師更創新地運用鐳射技術於皮革上裁出一排排的立體小三角形,輕輕晃動身體,就猶如千扇窗的透光或亮或滅,若隱若現的光線效果,譜寫動人的城市黑夜。 

6am – 8am:黎明時分,天空泛起一片微黃,大地寂靜無聲。設計師以質感獨特而不失舒適的連身裙,綴以雪紡立體花和拼布,營造半夢半醒的從容感覺;另綴以黑色閃石,訴說低調的奢華。 

8am – 10am:晨早起床,女士們要穿起行政人員套裝,準備在職場上衝鋒陷陣。此系列在肩頭注入富神秘民族感的包束元素,讓女士於認真時仍然展現獨特個人風格,告別沉悶的OL套裝。

 

 

GBN_1129

GBN_1146

GBN_1155

GBN_1159

GBN_1164

GBN_1171

GBN_1174

GBN_1195

GBN_1215

GBN_1241

GBN_1256

GBN_1260

GBN_1270

GBN_1275

GBN_1286

GBN_1291

GBN_1298

GBN_1306

GBN_1323

GBN_1330

GBN_1332

GBN_1337

GBN_1342

GBN_1348

GBN_1353

GBN_1356

GBN_1361

GBN_1369

GBN_1374

GBN_1383

GBN_1398

GBN_1405

GBN_1413

GBN_1418

GBN_1429

GBN_1433

GBN_1441

GBN_1446

GBN_1454

GBN_1462

GBN_1464

GBN_1467

GBN_1472

GBN_1486

GBN_1489

GBN_1491

GBN_1502

GBN_1516

GBN_1522

GBN_1526

GBN_1552

GBN_1557

GBN_1562

GBN_1570

GBN_1574

GBN_1578

GBN_1586

GBN_1588

GBN_1611

GBN_1616

GBN_1627

GBN_1639

GBN_1666

GBN_1673

GBN_1676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