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推出藍牙耳機 無懼環境噪音 智慧辨識 清晰舒適

 

 

 

GBN_0776

 

 

在嘈雜的環境下,藍牙耳機經常聽不清楚也說不明白嗎? Bose推出新款藍牙耳機,以最新科技提供您目前廣大的藍牙耳機市場中,無可匹敵的絕佳體驗:在具挑戰性的各種環境下,或環境噪音音量突然改變,一樣保持清晰自然的通話品質。 Bose藍牙耳機結合了Bose全頻頻響及A2DP,並且貼心的提供左耳及右耳兩款可選擇。 

全新的麥克風系統、科技以及清晰品質

Bose藍牙耳機包括專利雙麥克風系統,改善發話辨識的效果遠勝過一般藍牙耳機,可抵制背景噪音,明顯降低風切聲音。Bose專利訊號處理系統能進一步抵消各種環境不需要的噪音,例如在通道上突然刮起的強風、通勤的候車台或機場。不管環境如何,Bose藍牙耳機能確保使用者的聲音在通話中被清楚聽見,同時令人分心的背景聲音則較聽不見。 

為了保持進來聲音的清晰度,當噪音音量改變,Bose® Triport® 聲學結構設計以及全新自動音頻調整技術 (Adaptive Audio Adjustment) 會自動反應,不需要調整音量設定或很費力才能聽清楚,無論使用者是在安靜的辦公環境裡或火車上,或從安靜的大廳走動到喧囂的大街上,耳機都能完美的適應,毫不費力聽見對方的聲音。 

Bose藍牙耳機中全新的內部天線,是為了尖端高品質通訊量身定做,能夠顯著降低傳統藍牙耳機產生的各類雜訊或雜音。Bose藍牙耳機擁有良好穩定的信號接收能力,即使將手機放在口袋中,也能保持清晰穩定的通話品質。 

左耳及右耳兩款、控制簡易、專利StayHear® 耳套

Bose研究團隊也開發出分成左耳及右耳兩款耳機,讓使用者依習慣的方式選擇,只需要輕輕按下通話鍵即可接通來電,簡潔的LED指示燈可以更方便地告知使用者電池壽命並幫助確認藍牙連接狀態,通話時間約4.5個小時。 

Bose藍牙耳機的專利StayHear® 耳套為長時間佩戴之舒適穩定而設計,對在開車時、通勤時、工作或家中進行各種活動都相當理想,以柔軟、具彈性的矽膠材質製成,StayHear® 矽膠耳套輕柔服貼,能夠貼合耳部輪廓,令佩戴更舒適穩固。 

Bose獨家聲學科技播放行動音頻內容

透過A2DP(立體音訊) Bose藍牙耳機的優點凌駕於一般通訊設備之上,Bose專利聲學科技也展現於公司其他行動電話耳機,像IE2、MIE2與MIE2i耳機,能確保從podcast (播客)、各種軟體或其他行動裝置重現豐富清晰的音質。

相容性及便攜性

Bose藍牙耳機相容於使用藍牙2.1版規格的設備(或更早的版本),支援hands-free 及 A2DP的藍牙設備,獨特的多點連接功能能讓藍牙耳機同時配對2個藍牙設備,附保護套、USB線,以及3種尺吋的耳套,建議售價6,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