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全新無線行動揚聲器 隨處寵樂 隨時分享

 

 

 

GBN_0780

 

 

Bose推出SoundLink® 無線行動揚聲器,一款可與任何藍牙傳輸設備無線連結的行動揚聲器,從現在起,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中的美妙音樂,只要觸摸一下按鍵即可無線傳輸並且在任何需要的時刻 -- 無論是室內或露天派對、海灘、三兩好友的街頭聚會大聲播放出來,這款隨身音響具備Bose優異的音質水準,自由移動的便利性且堅固耐用的特色,將是目前市場上最受囑目的全新行動揚聲器。 

「每個人都想在任何地方能隨時聽自己喜歡的音樂…」Bose公司產品行銷總監John Roselli表示:「而且數百萬計的消費者早已擁有藍牙傳輸設備,比如說可儲存數千首歌曲的iPhone、iPad及Android 手機等,可是目前為止仍然沒有一款以像SoundLink® 揚聲器這樣的方式來體驗這些內容,不需要電線或插槽,當您第一次聆聽時,您會驚訝於它聲音的魅力。」 

全新的音質水準

Bose研究團隊這項創新的嘗試,為現今市場所未見:從一個單一、手提式的箱體重現全頻的聲音SoundLink® 揚聲器的音質不因小巧的箱體限制而犧牲,為了讓中高頻更清晰嘹亮,其中結合了4個小型的銣鐵硼驅動單體,全新設計的被動式雙膜共振單體外圍包覆著一個專利方格形結構,這種獨一無二的結構能使雙膜的振動更均衡穩定,並且在振動的過程中帶入更多的空氣來產生更豐富深沉的低頻,因為這兩個被動式單體以反向方式置放,因此能抵消共振,將動力轉成澎湃且更具力道的聲音。 

全新的行動設備,隨身時尚

能傳遞出高品質的聲音還不夠,SoundLink® 揚聲器還滿足了更多嚴峻標準以達到當初的設計目標:厚度小於5公分,不超過一般書本大小,能輕易地裝進手提袋、背包或公事包中隨身帶著走;快速安裝設定方面,則在揚聲器面板結合一個反折式封套,讓揚聲器可直立置放之外,並藉由封套設計來開關系統。充電式鋰電池在最大音量下可使用約3個小時,以一般方式聆聽,則可使用長達8個小時,這款時尚精巧的隨身音響,能連結您的音樂與歡樂,加入您自由的娛樂生活。 

全新的耐用設計

SoundLink® 無線行動揚聲器是能耐高難度環境的「街頭勇士」,沒有任何類似的行動設備產品有如此能耐,可禁得起日常使用各種嚴峻環境的考驗,SoundLink® 無線行動揚聲器經過Bose環境天候實驗室測驗可耐鹽霧、風砂及濕氣,汽車級鍍鉻材質的邊緣設計,具超強的防摔防震功能,即使不慎撞落也可安然無恙。 

無線便利,無限樂趣

SoundLink® 無線行動揚聲器以A2DP藍牙音頻傳輸,以及一個強而有力的天線能讓無線音頻連結更穩固可靠。使用很簡單,只要按下揚聲器頂端藍牙按鍵,配對後即可連結到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可記憶儲存最近使用的6組藍牙設備;再配對即可消除之前的設備,音樂也可用播送簡訊、emailing或網路流覽方式播放,各種具聲音效果的遊戲軟體,用起來則更過癮。 

配備選擇、配件

SoundLink® 無線行動揚聲器共有二款,黑色標準型(搭配Cordura® 杜邦公司高強度灰黑色尼龍封套),建議售價為13,400元;另一款為銀色豪華型(搭配茶褐色皮質封套),建議售價則為17,700元。封套可另外添購,皮質封套除原廠搭配茶褐色外,另提供黃褐色酒紅色兩款可選擇(建議售價2,200元)。尼龍封套原廠搭配灰黑色,另提供藍紫色及亮紅色兩款(建議售價1,300元),讓您依個人風格另外搭配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