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綺傳授婚後馭夫術

 

 

pic20120307-005伊林名模林嘉綺去年剛與從事健身房事業的老公完成終身大事,今年立即獲得國內知名健身會館業者的親睞,邀請林嘉綺擔任年度代言人;喜愛運動、注重身材的林嘉綺,與熱衷健身的老公結婚後,也漸漸喜愛上健身房來雕塑身材,於今日(7日)發表記者會上,林嘉綺特別以一日健身教練的身份,傳授“時尚健身”的新祕訣,讓每個愛美的人能全身上下由裡到外的大改造。

 

林嘉綺“健身”馭夫術大公開

對於婚後的馭夫術自有一套法寶,林嘉綺表示,自己與老公都很注重身材,但因工作繁忙無法常到戶外運動,因此健身房就成兩個人常約會的地點,過去總擔心上健身房會練得滿身肌肉,但在老公專業的調教之下,導正了這樣錯誤觀念,適當的健身能有效雕塑身體線條,並同時保持健康的體態,林嘉綺開心地說,夫妻兩人一同健身就是自己馭夫的關鍵。

 

名模林嘉綺推薦時尚新地標

一般健身房給人印象總是器材老在維修、環境擁擠,對於健身房的環境品質林嘉綺是很要求的,林嘉綺表示,健身工廠的健身器材是歐美進口的頂級設備,就算損壞也立即會獲得維修,不讓會員老是用不得的窘境,而其時尚五星級的健身環境,也讓林嘉綺嘖嘖稱奇,寬敞明亮的空間、時尚氛圍的裝潢設計,以及信義區絢爛的夜景,都是其他連鎖健身房不能相比的,林嘉綺表示,第一次踏進健身工廠信義廠時,看著那美式文化石紅磚牆、玻璃白色單吊燈的裝潢,還以為來到了美式五星級餐廳,自己深深被那美式慵懶都會風給吸引,打破過往健身房老調的環境,宛如身在紐約時代廣場的健身俱樂部。

 

化身林老師傳授“時尚健身”兩大秘訣

林嘉綺表示一般上班族比較無法長時間泡在健身房裡,她特別規劃一個半小時的『時尚健身』計畫,並針對想要減重與想要塑身的不同消費族群,策劃兩種不同成效的課程內容:針對想要減重的消費者,林嘉綺特別規劃有大量燃脂效能的飛輪課程;而至於想要塑身的消費者,可針對需塑身的部位進行重量訓練,例如女性最注重手臂線條,透過適當重量的手舉啞鈴,能將二頭肌、三頭肌雕塑出健美的線條,其他如肩推、腹部、腿部的重量訓練,一樣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林嘉綺表示時尚健身是一種生活型態,一般人每天為了生活而忙忙碌碌,總沒有時間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健身工廠提供了一個時尚環境,讓想要時尚有型的自己有個最佳場所。

 

 

 

 

pic20120307-005

pic20120307-004

pic20120307-003

pic20120307-002

pic20120307-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