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成『電影咖』 與『頹廢型男』郭品超配對!

 

 

GBN_7783王瑋執導的療癒系愛情電影「西門町」昨天(3/28)正式開鏡,本片卡司有頹廢型男郭品超、宅男女神安心亞、星光五班李杰宇、香港演技派巨星黃秋生、台灣不老偶像曹西平,以及跨界日籍導演北村豐晴。

安心亞,首次挑戰拍電影,她飾演天真率直的潮店店員少女小萌周旋2個男人之間,記者會上安心亞以超低胸現身馬上成為全場焦點。

療癒系愛情電影《西門町》描寫一群心靈受傷的人如何在西門町相遇、相知、相惜,其中最先確認的要角,就是初次演出電影就挑大樑的女主角『宅男女神』安心亞,去年同時有數個劇本找她演出,但她最後選擇在《西門町》飾演天真率直的潮店店員少女小萌;安心亞笑說自己以前在西門町住過三、四年,感覺題材真的很貼近,但這次為了演出小萌,她不僅進組兩個月培養默契,還特地跟朋友學習西門町女店員的講話、動作;雖然安心亞個性看似很像小萌,但安心亞直說:『小萌比較率直,而且很敢大膽示愛,我沒她那麼直接。』

誰能跟身材高挑的安心亞搭配銀幕情侶?答案就是:身高190公分的俊美男主角『頹廢型男』郭品超,他在《西門町》飾演曾在九二一地震失去一切的頹廢青年景淳,當了十年冷酷冰山男,卻因為遇見熱情火山女而開始融化。近年多在海外與大陸拍戲的郭品超,為了這角色而特別回台灣,『景淳跟我以前演過的角色很不一樣,我不僅要苦練身材,而且造型非常的頹廢,滿臉鬍渣。』監製曲培棻直說:『環顧台灣,還有誰不僅夠高,而且不修邊幅還能這麼帥?』但安心亞忍不住洩漏:『小萌喜歡景淳的酷,但我比較喜歡郭品超本人,他私下超好笑的。』

演技派巨星黃秋生在《西門町》飾演收景淳當徒弟的命理師傅『天行健』,他此次特別跨刀主演過程充滿曲折;原來當初導演王瑋、監製曲培棻一寫好這角色,直覺認為角色特質『混血、正氣、懂音樂』簡直非演技派黃秋生莫屬,但當時詢問才發現黃秋生今年戲約滿檔,但他們不死心,輾轉將劇本寄給黃秋生,結果黃秋生看完大為讚賞,原來他也研習命理,覺得這角色充滿魅力,所以特地挪出一個月的檔期給《西門町》,當場成為天上掉下來給劇組的最大禮物。

 

 

 

 

 

GBN_7783

GBN_7796

GBN_7838

GBN_7973

GBN_8070

GBN_8086

GBN_8088

GBN_8127

GBN_8139

GBN_8215

GBN_8220

GBN_8244

GBN_8299

GBN_8324

GBN_8411

GBN_8419

GBN_8428

GBN_8464

GBN_8467

GBN_8469

GBN_8474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