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豪小氣摳門 摳進百萬俱樂部

 

 

pic20121001-16小氣歌手 許志豪超摳門,身上只帶15元出門、抵死不跨行提款、勤做資源回收等,出道6年存款七位數且繼續往前衝!許志豪日前推出新專輯「一條紅線」,出身公務職的許志豪自稱是歌壇小蝦米,不過許志豪鴨子划水的默默晉級百萬俱樂部,許志豪坦言自己很摳門,平常出門只帶單程車票15元,回程走回家的方式、走兩里路只為不被扣跨行費用,除了節流外還開源,定期定額基金投資、儲蓄險等讓許志豪坐穩百萬富翁寶座!

    許志豪最近剛推出新專輯「一條紅線」,許志豪出身歌唱比賽,但卻總是與獎座無緣,也做過公務職、英文老師等等工作五花八門,許志豪說做這麼多工作我還是最愛歌唱,新專輯「一條紅線」走情歌路線,許志豪坦言自己是悶騷型,很多事情總不敢直接說,因此新專輯說的都是小男人拿好人卡的心聲,而出道6年的許志豪可說是拼命三郎,許志豪對活動來者全收,目前存摺已有7位數,許志豪的愛賺錢讓好友們為他取了「小氣歌手」外號,許志豪坦言我沒安全感,也重視家人,因此會全力以赴的想多存點錢照顧家人,說到摳門,許志豪坦言我是刻苦極限型的,平常空閒出門,我只會帶15元現金,剛好搭一趟公車的車資,回程時以腿代步的走回家,最高紀錄曾花2小時走路回家,如要提款絕不用跨行,為了省跨行提款費用,曾走了兩公里路提款。

    而最經典的要屬資源回收,許志豪得意的說之前常在家附近散步,無意中發現路上經常有散落的紙箱與飲料瓶,靈機一動的隨手撿,做環保又能生財,積少成多,剛好朋友家就是開資源回收廠,就這樣的經常收集再賣,家裡只有我在做,我媽直說家裡已經沒地方放了,要我出門少檢東西啦,不過幾百塊也能累聚千元,這股力量不容小視,礙於歌手身分許志豪笑說我都著戴口罩回收,久了那些回收廠的阿姨們還好心的問:你感冒這麼久還沒好歐。而除了努力積少成多外,許志豪還有投資,定期定額的基金投資、儲蓄險,讓許志豪節流外還開源,平日作秀也不計較遠近、費用,因此許志豪跑得勤,六年下來銀行存款七位數,許志豪已晉身百萬俱樂部,許志豪說雖然我很節儉但對家人卻很捨得,經常利用到外地做秀演出,我都自費帶著家人同行,這樣能工作之餘,還能陪著父母親遊玩。

 

 

 

 

 

 

pic20121001-15

pic20121001-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志豪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