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 MP3 播放器 Q2提供完美的音質和最新的多媒體功能

 

 

 

三星推出 MP3 播放器 Q2提供完美的音質和最新的多媒體功能

三星 Q2 為攜帶式多媒體娛樂增添更多隨身帶著走的使用者體驗

 

三星電子 (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 ) 今日宣佈推出搭載直覺式使用者介面和完美音質的優質 MP3 播放器Samsung Q2

Q2 配備可自訂功能的「使用者按鍵 (User Button)」,讓使用者可以將加入播放清單、音影重播 10 秒或縮放照片等常用的功能表設定為熱鍵。除了可自訂功能的使用者按鍵之外,Samsung Q2 還具備可儲存 10 部最新短片的「自動編輯書籤 (Auto Bookmark)」功能,以及顯示最近更新和最常聽樂曲的「進階樂曲搜尋 (Advanced Music Search)」功能,讓使用者享受最貼心便利的選曲。

為了確保聆聽者體驗最逼真的音質,Q2 採用三星最新的DNSe 3.0 音質強化技術。透過 DNSe 3.0,使用者可以享受更完美清脆的音質,並體驗原音重現的感覺。音質升級 (Audio Upscale) 功能有助於恢復因壓縮而受損的音色。音樂廳 (Concert Hall) 功能提供多種模式,讓聆聽者一如置身於音樂廳或咖啡廳聆聽現場的音樂。

除了完美的音質,Samsung Q2 還搭載最新的多媒體功能,包括WMV MPEG4 影片播放、FM 收音機以及各種遊戲,皆在僅 9.9mm 超薄機身的清晰 2.4 TFT-LCD 螢幕畫面中完美呈現。Q2 有瑪瑙黑、珍珠白和土耳其藍三種顏色可供選擇,因此使用者可以選擇符合自己風格的顏色。為了讓使用者體驗最佳的行動娛樂效果,Samsung Q2 支援長時間的電池壽命,可連續播放音樂長達 50 小時。

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的副總裁 Jooho Song 說:「Samsung Q2 是完美音質、優質設計和直覺式使用者體驗的絕佳組合。我很高興推出鑽石級的 MP3 播放器 Q2。」

他補充說:「三星持續推出最先進的 MP3 產品,以滿足消費者無止盡的需求和慾望。」

三星 MP3 播放器 Q2 將於4月底前在美國和歐洲國家上市,不久也將在其他國家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