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寶石學苑 課程完全免費 提供就業保證管道

 

 


失業族一職難求 企業創新求人才

  侏羅紀寶石學苑 課程完全免費 提供就業保證管道

  受全球金融風暴影響,經濟不景氣,吹起裁員風。據行政院主計處公佈今年3 月失業人數,較2月又增加了6千人。景氣不佳,工作難找,但企業體卻也總抱怨找不到好人才。有業者推出專業領域課程,標榜只要全程上課並通過測試,就保證有工作、有薪水可拿。對失業一族而言,不啻為一轉換跑道的好時機!

寶石學苑深入淺出 培養專業知識新寶庫

  侏羅紀寶石李承倫總經理將其多年的興趣及收藏,結合Wu’s Collection首席設計師伍穗華小姐設計作品集結成書,以「寶石家族」為軸心,發表「寶石新視界」。為讓收藏心得發揮最大效益及貢獻所學,靈機一動,開設寶石學苑課程,希望以深入淺出的課程及活潑的教學方式,服務更多喜愛寶石的朋友。

   李承倫表示,侏羅紀寶石課程安排嚴謹,就像至專業的珠寶學苑上課。全程共計13周。從寶石學概論談起,每堂課介紹特定寶石,有鑽石篇、翡翠篇、水晶篇、琥珀篇、能量寶石篇、有機寶石篇、新興寶石篇…等,深入了解寶石特性及應用,培養對寶石的專業知識。

課程全程免費 提供就業保證管道

  為回饋消費者對侏羅紀寶石的支持及愛護,李承倫特別指出:「全程免費」!同時,為能對目前失業率不斷攀升的數字盡點棉薄之力,只要全程上完並通過測驗,可保證到侏羅紀上班。李承倫強調,不論求職或求才,都很難經由1~2次的面談了解雙方。藉由互動課程,也許更能尋到彼此心中的伯樂及千里馬。

  寶石學苑課程目前先選定台北及桃園門市。桃園南崁門市自5月12日(星期二)起,每周二晚上7:00PM開課;台北忠孝店門市自5月13日(星期三)起,每周三晚上7:00PM開課。歡迎對寶石有興趣的民眾,自選主題報名參加。座位有限,以有預約者優先入場。

◎報名電話:台北02-2731-9339;桃園03-212-2990

◎附件:課程表

 
侏羅紀寶石http://www.jurassic.com.tw

免付費專線 0800-253-688

 

 

課程表

◎上課時間:自5/12起,每週二晚上7:00於桃園南崁店

                  自5/13起,每週三晚上7:00於台北忠孝店

◎參加人員:(1)就業保證班:全程上完並通過測驗,可保證到侏羅紀任職。

                  (2)選修班:對寶石有興趣的民眾,可自選有興趣之主題報名參加。

◎費用:免費,但座位有限,以有預約者優先入場。

  主題 課程簡介
第一週 寶石學概論 何謂寶石?稀有性,美觀性,持久性 
硬度,韌度,折射率, 
寶石家族的分類

寶石設計與鑲工

第二週 鑽石篇 何謂4C ? 
如何看鑽石鑑定書. 
鑽石價格表(RAPAPORT)
第三週 翡翠篇 ABCD貨

種與色

翡翠鑑定概說

第四週 軟玉篇 中國玉的文化

和闐玉,台灣玉(碧玉)

第五週 水晶篇 各式水晶介紹

水晶的能量

簡易風水擺設

第六週 能量寶石篇 青金石,舒俱徠石,捷克隕石,橄欖石,菱錳礦,
第七週 琥珀篇 琥珀的生成

琥珀的種類(金珀,蜜臘,血珀,綠珀,藍珀)

第八週 有機寶石篇 珍珠,珊瑚,硨渠,玳瑁
第九週 剛玉篇 紅寶石,藍寶石,黃寶石,彩色剛玉
第十週 石榴石家族 紅石榴,沙弗來
第十一週 綠柱石家族篇 祖母綠,海水藍寶,摩根石
第十二週 碧璽篇 紅碧璽,綠碧璽,黑碧璽,西瓜碧璽,藍碧璽
第十三週 新興寶石 丹泉石,孔賽石,葡萄石,蛋白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