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自信「零肌凸」好膚質 不怕小女孩PK十連拍

GBN-201005050800-007

 

 


楊丞琳自信「零肌凸」好膚質   不怕 小女孩PK十連拍  

公開美妍秘訣拯救肌凸女 上鏡不NG左臉右 臉都敢秀  

    楊丞琳出席美容飲品代言記者會,被譽為「零肌凸美女」的她,現場上演解 救肌凸女的橋段,更大方接受小女孩單挑PK十連拍,秀出左臉右臉都很美的清透無瑕好膚質,楊丞琳笑說,自己25歲還在跟5歲的小女生PK,心情真是七上八下,但 好險平時喝的美容飲品發揮效用,相比之下清透無瑕的美肌一點都不遜色,「好好保養也是可以像小女孩的肌膚一樣無瑕啦!」 

    記者會 中,楊丞琳分享成為「零肌凸美女」的秘訣,她直呼自己對痘痘「嫉惡如仇」的個性,在忙碌壓力不斷、又常把外食當正餐的情形下,卻能與 「肌凸」絕緣,都歸功於自己體內保養的功夫扎實。 

保養由內而外,輕鬆養成「零肌凸」好膚質

   楊丞琳 說,自己工作忙碌加上總是求好心切,壓力、熬夜不離身,所以一直很擔心如果皮膚狀況不佳,走在路上被媒體和粉絲遇到會「很尷尬!」。 當這次白蘭氏找上她擔任「美妍纖棗飲」代言人時,自己也先作了一下功課,發現產品內不但含有天然棗精,另外也富含膳食纖維、木寡醣, 「美妍纖棗飲剛好符合我效法的由內而外、體內保養概念耶!而且作成小小一瓶很方便,適合每天趕通告攜帶,親身實驗之後也感 覺身體好像作了大掃除,可以輕輕鬆鬆從內美到外!」。讓她真正了解「外面的麻煩,要從裡面解決!」 

    談到前 不久才剛剛結束的小巨蛋演唱會,楊丞琳如釋重負的表示,因為是第一次舉辦這麼大型的演唱會,練舞、背詞的壓力超大,原本很擔心肌膚狀 況NG, 還千叮嚀萬交代化妝師要記得「精銳盡出」把自己化超美,但持續喝14天代言的美容飲品後,演唱會當天在後台卻反而被化妝師讚美了一番,「她說我幹嘛窮緊 張?皮膚比演唱會前還好咧!」楊丞琳說,肌膚平安無事度過演唱會的高壓考驗,儼然成為活招牌,讓周遭姐妹淘都爭相跟她要產品試喝,而 她也大方分享給姐妹淘,希望大家一起變美麗。 

演戲拍照不設限,上鏡不NG左臉右臉都敢秀!

   這次被 選為產品代言人,楊丞琳開玩笑說,「客戶還真是找對人了!」自豪膚質全是作好體內保養、「補」出來的,「雖然外在的保養品可以讓肌膚 暫時亮起來,不過要有好到能抵擋高倍數鏡頭照相的肌膚,一定要從體內保養作起!」楊丞琳說,好膚質讓自己更有自信,不止跟 狗女兒自拍超好用,不用修片就敢上傳到部落格,隨時分享心情;演戲也是一鏡到底,不用修片也不NG,「跟我合作的工作團隊都超開心」!

 

 

GBN-201005050800-001

GBN-201005050800-002

GBN-201005050800-003

GBN-201005050800-004

GBN-201005050800-005

GBN-201005050800-006

GBN-201005050800-008

GBN-201005050800-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