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拒當黃臉婆 多職媽咪選擇活出美麗

20150505-_030

 

 

現代女性往往對於自己的外貌感到不滿意、覺得臉蛋不夠漂亮、身材不夠完美,而這樣的想法顯然建立在比較的基礎上,這些女性究竟是和誰做比較? 社會審視「美」的標準,已深受時尚潮流、他人的價值觀所影響,這樣的社會文化,框架了女性對美的定義。然而Dove認為每位女性都擁有自己獨特的魅力,鼓勵女性自主定義自己的美麗,幫助女性建立自信,成為自己身體的主人。
Dove 於母親節前夕邀請媽咪Melody出席「選擇美‧則美」活動,藉由身兼多職的媽咪角色,分享如何在忙碌中平衡生活、工作、家庭外,還能留時間去發掘自己的自信,定義自身美麗,活出自我獨特魅力。Melody也透露: 「現代女性的成就感應該是去更加了解自己,除了兼顧工作和家庭外,也不要忘記自我,每天撥出一點時間好好愛自己,由內而外散發的自信最美。」更表示目前正著手準備出書,希望和更多人分享女性的自主價值和選擇權,並鼓勵每位女性,勇於為自己選擇活出美麗。

全球96%女性缺乏自信你的美麗由別人決定?
多芬調查研究1指出全球僅4%的女性認為自己美麗,多數女性則因在意外表、體型、年齡或內向個性導致自信心缺乏。社會價值賦予所謂美麗「應該」要有的女性形體,如,皮膚無暇白皙、身材苗窕、年輕是本錢和魔鬼曲線等等,美麗印象被刻板設定,造成了多數女性對於自身外在的無自信和焦慮。

「選擇美.則美」自信建立第一步
女性的美,不單只是定義在外表上,接受自己、愛護自己、肯定自己則是建立自信的第一步。藉由活動,傳達「選擇美.則美」的概念,讓每位女性重新思考自我價值,理解自身的獨特魅力,並勇於去選擇接受或拒絕社會賦予的審美觀。女人,建立自己的自信,你本身的存在即是美麗。

以重視女性公益之觀點,邀約許多自信名人女性,如,時尚媽咪Melody、陳海茵主播、網球好手詹詠然及詹皓晴、和超馬媽媽邱淑蓉一起參與「選擇美.則美」活動,分享他們對於美和自信的定義並拍照上傳於個人社群分享自拍照鼓勵大眾呈現自信與美麗。

多芬自信美攝影展活動說明
即日起至5月31日,只要上傳自拍照到多芬粉絲團活動網頁,邀請朋友來投票按讚,獲得最多讚數的前20名,就有機會跟按讚的好朋友一起獲得自拍神器。
活動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oveTaiwan?sk=app_1608922589365480&__mref=message_bubble

【攜手董氏基金會 5/25展開校園我愛我活動鼓勵青少女建立自信】
為了鼓勵女性建立自信,多芬今年也和董氏基金會合作,在”選擇美則美”活動期間(5/13-5/26)在家樂福每賣一瓶多芬沐浴乳,將會捐贈一元給董氏基金會,期盼透過董氏基金會能夠幫助更多少女建立自信。此外,也將於5月25日起在校園展開「我愛我」活動,鼓勵青少女提升自信多愛自己一些,現場包含「選擇美則美」之門,以及自信美照片上傳等活動。
更多訊息可參考「525我愛我」官方網站http://www2.jtf.org.tw/psyche/5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lody Dove 多芬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