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預購簽唱會 郭采潔現場「堵」人

 

 

DSC_9853「全民女神」陳妍希即將於05/10(五)發行個人首張專輯《Me, Myself, and I》,而在台北信義威秀的預購簽唱會上,好友郭采潔特別來到現場「堵」人。帶著友情愛心手銬和香檳酒,郭采潔不但將陳妍希「銬」在一起,兩人也現場喝起交杯酒,不准陳妍希再哀嘆「沒酒沒朋友」。

在信義威秀舉辦新輯預購簽唱會,不但中庭廣場擠滿「希飯」歌迷們,就連左右兩側二樓,都引來民眾駐足圍觀,就連陳妍希的小姪女Jessica也來到現場,為陳妍希加油。簽唱會上,身著藍色性感小洋裝的陳妍希,不但開唱首波主打〈Sorry〉,也首次現場演唱最新主打〈方向〉。第一次跨行改當歌手,原本緊張忐忑的陳妍希,在看到歌迷的支持與鼓勵後,也有了自信。「今天是抱著分享故事的心情、來到這裡。希望自己今天的表現,有比上次進步。」在〈Sorry〉歌曲間奏部分,陳妍希則感性加上口白「『對不起』這三字很簡單,但卻很不容易說出口!」而歌迷則是爆以「101分」的鼓勵,以為回應。

在接受主持人訪問時,陳研希笑稱為了這張個人專輯「幾乎用光自己演藝圈的人脈,很感謝諸多好友的情義相挺。」語畢,隨即出現特別來賓,好友郭采潔、到場站台。郭采潔說:「其實我今天是來『堵』人的。妍希為了這張專輯的籌備,從我們好友圈的討論群組消失了好久,宛如人間蒸發。」陳妍希則感謝說道:「很謝謝采潔的情義相挺和經驗分享。在發片前,采潔不但和我分享影歌雙棲的經驗,也提醒我要注重身體健康。她還推薦我中醫師呢。」隨後,兩人也共同「銬」在友情心型手環,並交杯小酌香檳酒,以示終結陳妍希先前「沒酒沒朋友」的自我解嘲。

陳妍希在首波主打〈Sorry〉音樂錄影帶裡,邀來楊祐寧跨刀演出親密戲碼。看過此MV的郭采潔則表示:「故事情節很棒,簡潔有力說出情感。我更很期待新專輯的發行。」在簽唱會上,陳妍希也預告接下來將前進香港、星馬和大陸內地等海外宣傳行程,但最令陳妍希興奮的是,06/09(日)在台北Neo Studio所舉辦的個人演唱會,為此,陳妍希說:「接下來就是要把新專輯的歌詞背熟,希望到時不會發生忘詞窘境。」

陳妍希個人首張專輯《Me, Myself, and I》預定05/10(五)全台發行,現正全台預購中。預購專輯的歌迷,將可獲得一張陳妍希為發片而做得各種準備與努力的歷程海報,與新專輯五首新歌的原始Demo。陳妍希除了將一一為預購海報簽名外,還突發其想,從這些海報中,隨機選取寫上一句私密話語,讓買到預購專輯的歌迷,能夠擁有獨一無二的驚喜。

 

 

 

 

 

 

DSC_0076

DSC_0110

DSC_0141

DSC_0195

DSC_9711

DSC_9744

DSC_9747

DSC_9776

DSC_9853

DSC_9858

DSC_9880

DSC_9889

DSC_9910

DSC_9934

DSC_994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妍希 郭采潔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