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身價三級跳 以COSPLAY造型現身 笑稱不是以身材取勝

 

 

 

『全能小天后』郭采潔身價三級跳 以千萬之姿搶下電玩廣告

首度以COSPLAY造型現身 笑稱不是以身材取勝

獻出舞蹈處女秀 自嘲肢體障礙

9支廣告 笑稱離買房子的夢想愈來愈近

『全能小天后』郭采潔昨天(日)才在西門町盛大舉辦『愛異想』台北首場簽唱會,今天(一)又馬不停蹄的到片廠拍攝第9支廣告,也就是最新的夢龍電玩廣告,這支廣告代言費也三級跳,從過去的250萬直接晉級千萬代言,郭采潔更首度在廣告中獻出舞蹈處女秀!

郭采潔這一年半戲劇、廣告邀約不斷,近日又推出了新專輯【愛異想】甫奪下各大排行榜的冠軍,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出道還不滿2年的郭采潔(2007.12.25出道),由於可愛的長相與清新的氣質,目前手上已接了9支廣告,而且每一支廣告都令人印象深刻!近期在電視上強力播送的DHC廣告-郭采潔手捧著長痘痘的臉一路喊著「不好意思….」以及化身超級可愛的「應援團」幫大家加油的Hi-Chew軟糖廣告,連在公車上的bee TV都能欣賞到這些廣告;除此之外母親節還會有清新可愛的『甜蜜約定金飾』廣告,另外2支則是GOTO手錶和Dailo服飾…目前仍有廠商陸續接洽中(包括了飲料、零食、沐浴用品…) 郭采潔堪稱是新一代的廣告小天后!

今天更是以全新的身價(1800萬/含廣告投資)接拍了時下最夯的電玩廣告!! 郭采潔將榮登廣告小天后寶座!可見郭采潔人氣之高!近期電玩廣告成為不少藝人『必爭之地』,紛紛想要搶下這塊大筆,而郭采潔能異軍突起的原因,莫過於水漲船高的高人氣,她自己也很謙虛的說:「感謝大家的欣賞,才讓我有這些機會。」工作人員也虧郭采潔說,現在是小富婆囉,以後就不用出門前還要再跟10歲的弟弟借錢坐計程車了啦!郭采潔假裝氣嘟嘟的說:「人家只借過兩三次啦!」問采潔接下來還想接下什麼類型的廣告,她左思右想,笑說:「應該是衛生棉和牛奶廣告吧!」她解釋說:「每次看到其他藝人拍牛奶廣告,都覺得有一種很清新很純淨的感覺,加上我自己也很喜歡喝牛奶,而且如果代言牛奶我就可以叫弟第多喝一點,個子才能長的高,不要像我這麼嬌小!至於衛生棉嘛,是每個女生都需要的東西,所以也希望自己有機會代言!」

但是郭采潔也表示,自己不敢這麼貪心,目前想要先做好眼前的事,如果還能再有廣告上門,真的萬分感謝大家對我的激賞!但內心卻也開心,因為這樣郭采潔就能離幫家人買房子的夢想又進了一大步!其實郭采潔私底下非常大方,就連通告費領到1350元,她也會很大方的說:「走啦,我請你們吃飯!」等到宣傳買完便當正準備要結帳,她就一健步衝上來說:「我買單!」工作人員開玩笑的說,這種小錢不用妳出來啦!但卻也因為她的貼心感到開心!接下來,郭采潔要專心的宣傳新專輯『愛異想』,也希望之後能到內地以及星馬香港等地宣傳,拓展事業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