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蔡淑臻化身快強男女 第一次合作靦腆來電!

GBN_3338

 

 

 


當紅小生 性感名模 第一次合作 靦腆來電!

MOTOROLA MILESTONE™ XT701 化身快強男女最佳代表

戲劇夯哥藍正龍首度手機走秀 PS男化身 科技型男酷炫登場

性感名模火力全開!蔡淑臻科技晶片上身,挑戰極限尺度 

    面對影劇圈的競爭激烈,後起之秀的紛紛興起,要 站在巔峰浪頭之上更要有無比過人的快強行動力!當紅戲劇小生藍正龍及性感名模蔡淑臻今日現身摩托羅拉新機上市發表會,代表現今時下 「超世代」最夯的快強男女。兩人首度同台合作藍正龍從PS男化身科技型男像冰一樣的酷炫造型,再加上蔡淑臻首次大膽的將類似科技晶片 的服裝穿上身,背部更是縷空登場,性感尺度瞬間火辣飆升!第一次兩位首度合作,尤其走秀最後橋段設計為了強調手機觸控功能,將 手機擺放在蔡淑臻胸前,讓藍正龍輕輕的碰觸手機,更讓現場兩人撞擊出前所未有的精采火花,驚豔全場。 

    出道十年以來,藍正龍在戲劇上的表現可 說是愈來愈為人所矚目,而最近「PS男」角色的精彩詮釋不但一新大家的耳目,其戲中浪漫風趣的個性更受到了觀眾的喜愛與肯定。此 次為摩托羅拉獻出首次的手機走秀,化身為酷炫的科技型男,更搭配了快強世代的特色,展現幾手俐落的手腳功夫,也讓全場女性觀眾為之瘋 狂。針對今日演出,藍正龍笑言:「感覺好像在拍”葉問”,不過換換科技型男的角色感覺非常過癮。」而手中的這款Motorola新機MOTOROLA MILESTONE™ XT701,則正符合藍正龍想要輕鬆轉換個人角色,同時兼顧工作與生活的多重需求。 

    藍正龍進一步說明:「我一直在尋找一支 實用又有趣的商務手機,讓自己在工作上更有效率,MOTOROLA MILESTONE™ XT701的操作介面不但很靈活,更支援了中文 手寫功能,讓我輕鬆就能上手!尤其我本身更是最愛手機的拍照功能,隨時補捉我生活中的各種面向。」而已是當紅戲劇一哥的藍正龍,在 面對各界多方如戲劇、活動及廣告的邀約,外務繁忙的他該如何面對這些一波波的挑戰?「其實經紀公司多會把劇本或是安排好的行程傳到我 的郵件信箱,但因為我常在拍片現場、拍攝廣告或是出席活動,無法即時的接收最新訊息。」自從使用MOTOROLA MILESTONE™ XT701之後,情況則有大幅度的轉變,MOTOROLA MILESTONE™ XT701搭配有Android 2.1平台,可 整合多個Email帳號,並能超快速的瀏覽網頁,再加上支援中文的手寫功能,可快速輕鬆的處理繁忙事務。「MOTOROLA MILESTONE™ XT701 就像我的快強秘書,我可以隨時隨地讀到公司傳給我最新的劇本及活動訊 息,還可以上Facebook與我的粉絲及朋友們做最快速的互動交流,叫我快強型男可是當之無愧呢!」 

    而跨足戲劇圈有成的名模蔡淑臻,今天不 但在服裝上大作文章,將科技晶片穿上身性感登場,更挑戰從業以來的最大尺度,以背部近乎全裸,隱約可見股溝的大膽造型,再度成為鎂光 燈焦點!目前剛在珠海拍戲回台的蔡淑臻首度曝光便參與摩托羅拉的新機上市發表會,第一次與藍正龍合作,她覺得藍正龍給人感覺酷酷的,但 人很nice,蔡淑臻覺得這只是他的保護色,她相信有了如此多功能的手機之後彼此之見可以有進一步的互動更加熟悉彼此。面 對後浪輩出的挑戰,蔡淑臻在發表會上與藍正龍的精彩互動及火辣演出,讓媒體朋友們見識到了蔡淑臻仍不可憾動的性感女神地位。 

    而身為『快強型女』代表的她,為了擴大自己的演藝 格局,蔡淑臻跨足戲劇領域,接受另一層不同的演藝挑戰!一拿到最新的MOTOROLA MILESTONE™ XT701手機,看到了可利用Android 2.1最新科技就可以免費下載各種應用程式及遊戲,蔡淑臻就忍不住大呼 好玩!「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手機可以有這麼多好玩的功能,其實在大陸拍戲很辛苦,常會有很多等戲的空檔,剛好MOTOROLA MILESTONE™ XT701可以陪我打發等戲的漫長時光!」而MOTOROLA MILESTONE™ XT701超高解析度3.7吋的螢幕,絕美的DVD畫質錄影及影音 播放的優質特色,儼然成為蔡淑臻的新歡,其10.9mm的輕巧設計更可以讓蔡淑臻隨身帶著走,享受MOTOROLA MILESTONE™ XT701所帶來最時尚的流 行脈動!

 

 

GBN_3134

GBN_3140

GBN_3145

GBN_3169

GBN_3175

GBN_3182

GBN_3184

GBN_3187

GBN_3193

GBN_3197

GBN_3213

GBN_3214

GBN_3227

GBN_3239

GBN_3242

GBN_3245

GBN_3250

GBN_3251

GBN_3255

GBN_3274

GBN_3286

GBN_3291

GBN_3292

GBN_3298

GBN_3299

GBN_3306

GBN_3311

GBN_3318

GBN_3320

GBN_3321

GBN_3326

GBN_3334

GBN_3335

GBN_3344

GBN_3345

GBN_3353

GBN_3360

GBN_3364

GBN_3366

GBN_3370

GBN_3372

GBN_3374

GBN_3380

GBN_3384

GBN_3393

GBN_3408

GBN_3096

GBN_3099

GBN_3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