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不孤單《天使之戀2 Online》燦爛煙火綻放幸福顏色

GBN-20090821-002

 

 


情人節不孤單《天使之戀2 Online》燦爛煙火綻放幸福顏色

情人節特別活動好感度系統全新上線,送赤軍純銀對戒!

  浪漫的情人節即將到來,《天使之戀2 Online》於8月20日全新推出相當應景的情人節活動「愛在花火燦爛時」,讓玩家們可以用行動來對另一半表現深情的愛戀,找到心愛的人完成任務後,還有機會可以獲得「赤軍-天使惡魔心對戒」,甜蜜佳節不但要吃大餐、看電影還別忘了來遊戲中拿禮物喔!

愛戀結婚第一彈-好感度系統

  天使玩家們期待已久的結婚系統,即將要跟玩家們見面囉!在情人節這個美麗的時刻,官方首先推出「好感度系統」,在遊戲中成為好朋友的玩家們,是不是有位特別讓你心動的對象阿?趁這充滿浪漫的愛戀季節,趕快鼓起勇氣跟他告白吧!並加入愛情日記,紀錄兩人的甜蜜點滴,不同的追求方式會帶來不同的好感度,從相識到相守,不但要送玫瑰花、送巧克力還要一起共患難才會培養出人人稱羨的美麗愛情喔!想要結婚的情人們,一定要一起通過各階段的考驗,並睜大眼睛看看哪個才是最適合你的對象喔!

愛在花火燦爛時情人節特別活動

  全國連鎖銀飾專賣店赤軍,特別因應即將到來的浪漫情人佳節,與最可愛的愛戀系線上遊戲《天使之戀2 Online》合作,舉辦一系列應景的特別活動。只要玩家於活動時間內,至各城鎮尋找美麗的「花火設計師」領取「愛心煙火」,玩家們可以對自己心儀的對象施放絢麗的煙火來表達愛意,保留殘留下來的灰燼之後,交給「花火設計師」就可以交換成愛心貼紙,成功兌換三十五個愛心貼紙不但可以獲得「觀賞用寵物-愛情精靈」,還可以參加「赤軍-天使惡魔心對戒」抽獎,與心愛的人一起帶著象徵美麗愛情的對戒嗎?千萬別錯過了《天使之戀2 Online》情人節特別活動喔!

《天使之戀2 Online》官方網站: http://al2.uj.com.tw/

情人節活動網址: http://act.uj.com.tw/20090820_al2love/ 

 

 

GBN-2009082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