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璇壓軸走秀 展現【蔡孟夏Couture】獨有的奢華優雅風範

 

 

DSC_9985引領東方時尚風潮的知名品牌龍笛服飾,在創辦人蔡孟夏女士對於東方美學的堅持之下,從1976年創立至今,成就無數堪稱藝術品的美麗華服,在業界建立屹立不搖的品牌地位,而於三年前正式交棒予第二代劉梅君女士後,龍笛即以集團之姿接續推出新品牌及新系列,讓經典品牌注入更多創意思維,期望將「新東方優雅概念」與時尚潮流結合,以東學西用的設計手法走國際舞台。故於2014年8月20日假時尚重地信義商圈的ATT 4 Fun Show Box文創立方舉辦【2014龍笛時尚盛宴 秋冬發表會】,旗下雙品牌三系列共同展演157件新作,完美呈現融合東方美學精髓及多元文化風情之秋冬大秀,敬邀您一同進入「蔡孟夏的時尚王國」。

本次秋冬大秀,伊林名模陳思璇特率詹乃蓁等25位模特兒優雅走秀,擁有無數伸展台經驗的名模陳思璇,因一陣子沒有穿戴如此隆重華麗妝容及秀服出席活動,她開心表示:「很榮幸能在睽違七、八年之後,再度參與龍笛的年度盛宴,以往一直對於龍笛著名的改良式祺袍,與大、小禮服的華美細緻質感印象深刻,然而這一季推出的新系列「蔡孟夏Couture」更是令人驚艷,完全推翻我對於龍笛的既定刻板印象,真的是極致中再創極致。如同我壓軸展示的白金禮服,頂級的錦緞面輔以金蔥交織而成的立體花紋,讓金蔥緹花更加栩栩如生;再加上中式長祺袍剪裁與西式宮廷的長尾澎裙,它的細膩製工及頂級奢華之手工設計,處處都能讓人細細品味,此外,貴賓專屬的客製化服務,除可讓VIP們感受尊榮等級的量身訂製服務之外,其獨一無二的特色絕對是名媛仕女們展現自我完美風範的最佳選擇。此外,龍笛於

2014年推出的新品牌「絢」,布料的選擇以透氣與舒適剪裁為主,除了強調日常的實穿性之外,多元的單品及配件讓搭配也變的簡單順手,讓我在工作之餘亦能穿出都會人文的時尚感!」。而龍笛集團發言人周孝怡則表示:「龍笛的東方美學藝術性與至極的工藝技巧在時尚產業界是龍頭翹楚,獨特的東方風格以及華麗精緻的質感一直是龍笛引以為傲之處,而為更符合一般人日常生活的穿著需求,龍笛在堅持東方美學的基調下,於今年推出全新品牌SUENNE絢,以自由的廓型設計及親膚的素材選擇表現新世代的東方美學,帶給消費者新鮮的自由穿搭體驗。」

本發表會龍笛亦邀請各界品牌愛戴者及名媛淑女們共同出席,包含台灣迪生董事總經理夫人 馮瑋君、陶樂總經理夫人(王羽二千金)王加露、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乾杯餐飲集團董事長夫人陳易琦、京華城千金沈昀葶、東森主播舒夢蘭、TVBS主播顧名儀、The Escape Artist創辦人陳建衡、藝人曾莞婷..等皆到場看秀並祝賀,在在感受到品牌在時尚圈及名人界的好人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思璇 詹乃蓁 龍笛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