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IGE蘭芝「燦夏綺想」夏季彩妝 限量上市

 

 


探索神秘色彩國度 釋放自信‧美麗醒覺

LANEIGE蘭芝「燦夏綺想」夏季彩妝 限量上市

滿天光輝 星月夜色 大地輝煌 林間翠綠

繽紛光燦盡收在今夏的綺幻魔術盒中

信手拈來 召喚心中精靈 揮灑出屬於妳的神祕色彩國度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不同的個性與風采,在繁忙的都會裡,忙碌的工作及生活壓力,精神及心靈的疲憊,使我們漸漸失去了自信光采。韓國第一大品牌LANEIGE蘭芝,於20095月推出「燦夏綺想」限量夏妝,共推出四款三色眼影、兩款炫采盤(詳見後方附件一),訴求女性隨心運用出自我美麗的表達。運用「燦夏綺想」的色彩元素與能量,發掘每個女性最真摯的自我,不論面對任何狀況與場合,以想像力隨心所欲乘著色彩飛翔,隨時傳達出自信美麗,展現耀眼光芒。

乘著「燦夏綺想」繽紛翅膀 翱翔自由色彩國度

   LANEIGE蘭芝「燦夏綺想」夏季限量彩妝主要妝感是以四款三色的眼彩來延伸妝效:01陽光金02叢林綠03大地棕09夜空藍藉由十二色綺幻色彩空間中展現自我,或尋找出內心不為人知的特質,以傳達出女性「樂觀大方、時尚前衛、自信直率、神秘內斂」等不同面貌的獨特性,散發自信迷人風采。一款眼影共有三款深淺度色調,信手拈來創造出濃淡妝效,均可創造出自然妝感到PARTY妝的效果,亦或不同個性的女子,亦或搭配不同場合的心情,都可使用適合自己的色彩能量,加上LANEIGE蘭芝獨特的雪晶粉末,細緻霓光珍珠粉末,賦予眼妝如燦星般耀眼的華麗感。

  搭配臉部與身體皆可使用燦夏綺想炫采盤:01夏夜星河02陽光古銅融合亮度與色彩的能量,同樣添加細緻的雪晶粉末,細緻霓光珍珠粉末,賦予臉龐立體深邃的光影效果,如陽光細灑於臉龐與肌膚般自然而細緻的光澤,並可有效修飾肌膚瑕疵與細紋。有別於區塊或是圖案的彩盤,燦夏綺想炫采盤色彩流洩有如極光波紋,讓妳一手掌握天際銀河絢爛的時尚星空,讓妳的妝容增添神秘風情。 

 
 

設計精巧 成分優異

   「燦夏綺想」夏季限量彩妝造型更以小巧精緻取勝,渾圓飽滿有如法國點心馬卡隆般的設計,也同樣擁有繽紛多彩的選擇,有如甜點般的精巧而令人垂涎的設計,令人愛不釋手,讓妳一手掌握驚喜,攜帶方便,上妝補妝充滿玩味樂趣。

  不僅外型設計上的巧思,「燦夏綺想」夏季限量彩妝含有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兩大彩妝科技:雪晶粉末及奈米修復水。雪晶粉末擁有3大功效,其一具備強效吸油的能力,可以比一般粉末+70%的吸油功效,讓妝效更持久不浮粉。其二為全方位的反射效果,能提升20%的明亮度,並且透過光影效果顯現臉部輪廓以及眼部的深遂,增加立體感,使妝容更晶亮光透。第三是雪晶粉末可利用光學原理,修飾肌膚的細紋與瑕疵,讓皮膚看起來光滑細緻,妝容更臻完美

   而具高效補水效果的奈米修復水,能瞬間補充水分並在肌膚表面形成細密鎖水層,阻隔水分流失,讓角質層長時間保持30%以上的水分。奈米修復水所形成的奈米水道系統(Ceramide Waterway),使傳輸水路通暢,上妝同時保濕臉龐與眼部肌膚,水嫩肌膚讓妝容更自然服貼

神秘色彩 釋放潛藏美麗

   2009年LANEIGE蘭芝夏日限量彩妝「燦夏綺想」強調隨心搭配,並依據四款的眼妝,創造出特色各一的妝容:豔陽光魅妝─運用01陽光金來創造出如陽光般揮灑的妝容;時尚俐落妝─02叢林綠打造簡潔大方的妝效,03大地棕可勾勒出自信又迷濛的雙眸,完成神秘知性妝;甜美個性妝則利用09夜空藍來層疊出時尚又獨特的慧頡雙眸的四款妝效,讓妳自由揮灑出燦夏綺麗的繽紛。(詳見後方附件二)

   LANEIGE蘭芝更結合充滿心靈力量的神祕塔羅牌詮釋「燦夏綺想」,藉由塔羅牌結合「燦夏綺想」限量彩妝,讓妳了解出蘊藏在心中的潛質。並運用「燦夏綺想」限量夏妝的妝容與色彩能量,增強妳原本有的感染力,或互補妳現階段缺失的力量,讓現代女性充滿表達自我、改變、療癒的力量,使自己充滿光彩,展現美麗!(詳見後方附件二) 

《附件一:新品詳述》

2009LANEIGE蘭芝「燦夏綺想」限量夏妝系列】

200951日上市

燦夏綺想三色眼影 Snow Radiant Eyes NT$680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商品說明
四款眼影風格獨具的神秘眼彩,蘊含充滿能量的多種色澤,細緻霓光珍珠粉末,賦予眼部燦星般耀眼的華麗感,讓妳散發自信動人的魅力。每一款3色不同深淺度的顏色組合而成,均可創造出自然妝感到PARTY妝的效果,各可以互相搭配呈現變化無窮的風格,隨心自由運用,展現出屬於妳獨有的個性與心情。有如甜點般的精巧而令人垂涎的設計,令人愛不釋手,讓妳一手掌握彩麗驚喜,攜帶方便,上妝補妝充滿玩味樂趣。其中淺色調主用於暈染整個眼部,讓眼部自然展現燦爛光澤,而深色調可運用在勾勒睫毛根部,達大放大迷人雙眸的視覺效果。色彩豐富,讓消費者隨心所欲變化不同妝效,增添化妝樂趣!
色號 陽光金 #01-推薦給性感陽光的女性;憑藉著直覺去判斷是非,以感官體驗世界事物。適合輕鬆隨意、混搭動感的職場風格
叢林綠 #02-推薦給愉悅且正面的女子,即使深處困境,也能自信的找出心中的綠洲,往正義及道德方向邁進。適合具簡潔大方、自信專業的職場風格
大地棕 #03-現代吉普賽女郎主要代表,運用個人獨特、神秘的自我風格去展現出靈氣及智慧。適合雅緻低調、具有質感但不搶鋒頭的職場風格
夜空藍 #09-推薦給主動樂觀、個性獨特而又充滿感染力的性格,努力於白天與夜晚的世界,將潛意識的能量,化為具體可見的有形之物。相信機會是把握在自己手上。適合時尚元素、大膽用色的職場風格
產品特色
  • 雪晶粉末
    • 雪晶粉末的結構具備強效吸油的能力,可以比一般粉末+70%的吸油功效,讓妝效更持久。
    • 雪晶粉末的結構具有全方位的反射效果,能提升眼部明亮度+20%。色澤強調眼部深邃同時,並透過光影效果顯現輪廓,增加全眼立體感,凸顯眼部線條,使眼妝更晶瑩迷人。
    • 雪晶粉末利用光學原理使眼部細紋、瑕疵不見了!
  • 奈米修復水
具高效補水效果的奈米修復水,能瞬間補充水分並在肌膚表面形成細密鎖水層,阻隔水分流失,讓角質層長時間保持30%以上的水分(一般僅能維持約15%左右)。奈米修復水所形成的奈米水道系統(Ceramide Waterway),使傳輸水路通暢,大幅提高有效成份的吸收效能與速度,上妝同時保濕眼部肌膚,讓眼神更柔和明媚。
適合膚質及對象 所有膚質均適用。
上市時間 2009.05.01

 

 

2009LANEIGE蘭芝「燦夏綺想」限量夏妝系列】

200951日上市

燦夏綺想炫采盤 Snow Radiant Blusher  NT$1,100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科技成分及功效
燦夏綺想炫采盤兼具打亮及修飾功效,融合亮度與色彩的能量,細緻霓光珍珠粉末,賦予臉龐立體深邃的光影效果,有如陽光細灑於臉龐般自然而細緻的光澤,更具魅力。亦可用於修飾身體線條及肌膚質感,增添神秘風情。有別於區塊或是圖案的彩盤,燦夏綺想炫采盤色彩流洩有如極光般的波紋,讓妳一手掌握天際銀河絢爛的時尚星象儀,攜帶方便,上妝補妝充滿玩味樂趣。
色號 夏夜星河#01-有如夏日的繽紛星空,細膩的亮度與色澤,如銀河發射出持久而明亮的光采,任何妝效皆適用,讓妳舉手投足揮灑自信。
陽光古銅#02-玫瑰色與古銅的搭配,展現夏日的獨有的古銅瑰麗質感,讓妳全身盡現盛夏光采。
成份詳述
  • 雪晶粉末
    • 雪晶粉末的結構具備強效吸油的能力,可以比一般粉末+70%的吸油功效,讓妝效更持久。
    • 雪晶粉末的結構具有全方位的反射效果,能提升明亮度+20%。透過光影效果顯現臉部輪廓,增加立體感,使妝容更晶亮光透。
    • 雪晶粉末利用光學原理使臉部及肌膚的細紋、瑕疵不見了!
  • 奈米修復水
具高效補水效果的奈米修復水,能瞬間補充水分並在肌膚表面形成細密鎖水層,阻隔水分流失,讓角質層長時間保持30%以上的水分(一般僅能維持約15%左右)。奈米修復水所形成的奈米水道系統(Ceramide Waterway),使傳輸水路通暢,大幅提高有效成份的吸收效能與速度,上妝同時保濕臉部肌膚,水嫩臉龐讓妝效更服貼。
適合膚質及對象 所有膚質均適用。
上市時間 2009.05.01
 

 

《附件二:四款妝法與代表塔羅牌》

豔陽光魅妝

 

  • 代表牌面【太陽】
    • 代表快樂的能量,表達女性心中的直覺部分,以感官體驗世界事物的特質。
  • 選擇此牌面:擁有『樂觀大方』的迷人特質喔!
    • 有行動力、相信直覺的妳,更需要添加神秘風采,來增加女人味喔~神秘知性妝的雅緻質感,展現個人獨特的自我風格,最強調出現代吉普賽女郎隨性帶點神秘,並且散發從容自信的性格特質。
 

妝法特色

  •  
    •  
      •  
        •  
          • 使用勻采刷取適量的燦夏綺想三色眼影#01陽光金2由眉頭下緣眼凹處往眼頭與眉骨下方暈染,使其呈現眼部輪廓立體感,然後運用大眼影刷沾取燦夏綺想三色眼影#01陽光金1由眼中開始刷染至整個眼窩凹處使其呈現明亮感,之後再運用燦夏綺想三色眼影#01陽光金3勾勒眼尾1/3處創造出眼部輪廓,並運用大眼睛防水眼線筆#02勾勒眼部線條使其充滿如陽光般揮灑的眼部妝容,更顯活力與魅力。
          • 運用好氣色俢容腮紅#03刷染於顴骨下的位置以修飾性刷法刷染,創造出立體時尚的臉部線條,然後運用燦夏綺想炫采盤02陽光古銅由蘋果肌處往顴骨輕刷,使其宛如紅霞般的光芒散發出性感與活力
          • 唇部運用雪晶釉光無瑕脣膏#SYR32勾勒雙唇,呈現出隨意自然的豐盈雙唇
          •  
 

    時尚俐落妝

  • 代表牌面【世界】
    • 代表正面、達成的能量,即使深處困境,也能自信的找出心中的綠洲,往完美及圓滿等好的方向邁進。
    • 本來就是時尚代表的妳,運用時尚俐落妝,強調出簡約俐落的專業感,釋放出內在的自信,在各個職場上更綻放出色光芒。
 
 
 
 

    妝法技巧

  •  
    •  
      •  
        •  
          • 運用勻采刷沾取燦夏綺想三色眼影#02叢林綠1刷染整個眼睛部位(眉骨以下睫毛根部以上),然後運用大眼影刷取燦夏綺想三色眼影叢林綠3眼中下筆暈染至眼凹處,然後再運用小眼影刷取燦夏綺想三色眼影叢林綠2眼尾往眼頭暈染並暈染至1/2眼窩處,最後再運用大眼睛防水眼線筆#02勾勒出眼部線條感,運用基本簡單的眼妝技巧呈現出簡潔大方的眼部妝容可充分展現出職場專業形象。
          • ★運用燦夏綺想炫采盤#02陽光古銅刷染於兩頰展現出自信名人的笑容,並運用燦夏綺想炫采盤#02夏夜星空刷染下眼瞼處創造出立體自信的臉部線條,讓專業與自信由內向外散發
          • ★唇部運用雪晶釉光無瑕脣膏#LR04or水吻唇采SYR433勾勒雙唇,讓談吐之間增添親和力   
 
 

 

 

神秘知性妝

  • 代表牌面【權杖皇后】
    • 代表包容的力量,充滿活力與信賴的象徵,心思廣闊,對於萬物都接納的特性。
    • 有行動力、相信直覺的妳,更需要添加神秘風采,來增加女人味喔~神秘知性妝的雅緻質感,展現個人獨特的自我風格,最強調出現代吉普賽女郎隨性卻帶點神秘,並且散發從容自信的性格特質。
 
 

    妝法技巧

  •  
    •  
      •  
        •  
          • 運用大眼影刷沾取燦夏綺想三色眼影#03大地棕1刷染整個  眼窩處直至眼凹, 然後運用小眼影刷沾取燦夏綺想三色眼影#03大地棕3由眼尾處往1/2眼中暈染,以倒勾方式勾勒出眼部深邃輪廓感,之後先運用大眼睛防水眼線筆#01勾勒上下眼線然後在用兩用眼影刷毛刷部位沾取燦夏綺想三色眼影#03大地棕2沿著眼線位置層疊勾勒,創造自信又迷濛的雙眸
          • ★運用燦夏綺想炫采盤#02陽光古銅刷染兩頰營造出如陽光般灑落的一抹紅暈來增加臉部氣色
          • ★唇部運用雪晶釉光無瑕脣膏#SYR03勾勒雙唇,創造出優雅低調又知性的氣質唇部線條  
 
 
 
 

 

甜美個性妝

  •  
    •  

         

  • 代表牌面【星星】
    • 代表希望與祝福的力量,相信機會是把握在自己手上,迎向希望與機會,讓你獲得心理所希望理想中的狀態與境界。
    • 情感細膩敏銳的妳,更需要將潛意識的能量,化為具體可見的有形的動力與美麗!利用甜美個性妝,突顯妳的甜美氣質,加強妳個性的部份,用有別於以往大膽用色的方式,讓妳於白天與夜晚的世界皆綻放光芒!
 
 
  •  
    •  

        妝法技巧

  •  
    •  
      •  
        •  
          • 運用兩用眼影刷毛刷頭部份沾去少量的燦夏綺想三色眼影#09夜空藍2由眼凹外緣沿著骨頭凹陷處輕輕刷染,營造出眼部輪廓,之後使用大眼影刷沾取燦夏綺想三色眼影#09夜空藍3由眼中往眼頭眼尾刷染至眼凹處並與夜空藍2層疊,之後再運用小眼影刷沾取燦夏綺想三色眼影#09夜空藍1輕輕點壓在眼部較突出處,再使用大眼睛防水眼線筆#01燦夏綺想三色眼影#09夜空藍2交互層疊勾勒眼型,藉由輪廓的明亮深淺創造出時尚又獨特的慧頡雙眸
          • 運用好氣色俢容腮紅#05刷染於顴骨位置並向下暈染(不低於耳垂),然後運用燦夏綺想炫采盤#02夏夜星空以S型修飾法增加五官立體透亮度,甜美的粉紅調腮紅與時尚低調的眼妝相互營造出既甜美又具個性的妝采
          • 唇部運用雪晶釉光無瑕脣膏#LR41or水潤脣膏#LR06勾勒雙唇,展現出夏季迷人的知性俏麗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