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日系粉紅小兔再度席捲台灣

 

 


超人氣日系粉紅小兔再度席捲台灣

4月20日卡通頻道送上全新一季的《我愛美樂蒂 轉轉旋律魔法牌》

台北、台灣,四月十六日 ─ 創下近八百萬觀眾人數紀錄、收視率稱霸卡通頻道的冠軍節目《我愛美樂蒂》,將從四月二十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六點,在卡通頻道以全新一季《我愛美樂蒂 轉轉旋律魔法牌》來跟大家見面,這隻戴著紅色頭巾的小白兔將會以令人耳目一新的魔法來保護大家的夢境!

來自馬里蘭樂園的可愛小白兔美樂蒂,是三麗歐明星家族中,人氣直逼凱蒂貓的超級偶像!她個性活潑開朗,天真善良,和任何人都能立刻成為好朋友。

卡通頻道自去年開播第一季的《我愛美樂蒂》之後,美樂蒂不僅席捲了四至十四歲小孩的心,許多人也因從小便有收集美樂蒂產品的習慣,自然成為這卡通節目的忠實觀眾,重溫美樂蒂的粉紅卡哇伊片段!《我愛美樂蒂》不僅在每週一至週五晚上六點半的收視率爆出佳績,熱烈的迴響更讓晚上九點半的重播,也讓卡通頻道成為同時段的收視率冠軍!

在全新一季的《我愛美樂蒂 轉轉旋律魔法牌》裡,延續了第一季中正邪兩方對抗的冒險故事,美樂蒂帶著全新的魔法道具「旋律粉盒」,緝捕再度從馬里蘭監獄逃出來的酪洛米和巴庫,而這次她只要蒐集八個音符,就可以實現任何願望,解救人類遠離惡夢魔法。

卡通頻道今年已一連播出多部全新的日系超強檔卡通,不但有「最強卡片遊戲動畫」之稱的《妖逆門》,還有華麗的美少女偶像劇《花漾明星Kirarin 2》。大家請密切注意,自四月二十日起,每週一至週五的晚間六點,卡通頻道將會獨家熱烈放送全新一季的《我愛美樂蒂 轉轉旋律魔法牌》,美樂蒂最甜蜜的魔法,即將展開!

《我愛美樂蒂 轉轉旋律魔法牌》

420日起,週一至週五晚上6:00 全台獨家首播

宇宙超級無敵卡哇伊的美樂蒂再度回到夢丘市囉!

在全新一季的《我愛美樂蒂  轉轉旋律魔法牌》中,美樂蒂帶著全新的魔法道具─ 旋律粉盒,緝捕再度從馬里蘭監獄逃出來的酪洛米和巴庫,而這次她只要蒐集八個音符,就可以實現任何願望,解救人類遠離惡夢魔法。之前彈奏黑暗力量曲子的柊惠一,在馬里蘭樂園受到兔耳之刑的懲罰,他在找到自己的夢想之前,都必須打扮成兔耳假面,行俠仗義。他的弟弟柊潤從英國轉學,成了小歌的同班同學,兩人會擦出什麼火花呢?鎖定卡通頻道,最甜蜜的魔法旋律,即將展開!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主要角色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人物篇

夢野 歌 美樂蒂來到人類世界夢之丘市的第一個朋友,個性單純善良的夢之丘國中二年級女生。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夢野 奏  小歌的姊姊,美麗又會耍點小心機的高中生,總是打扮美美的。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夢野 琴  小歌的妹妹,可愛的小學生,個性上有點調皮。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柊 惠一 小歌所暗戀的高中部學長,充滿藝術家氣息,個性冷酷,是有名的天才小提琴家。柊惠一之前因彈奏黑暗力量的曲子,在馬里蘭樂園受到兔耳之刑的懲罰,他在找到自己的夢想之前,都必須打扮成兔耳假面,行俠仗義。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櫻塚美紀 小歌的同班同學,兩人是很要好的朋友。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藤崎真菜 小歌的同班同學,長得很可愛,卻是個難搞的男人婆。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小暮 驅  小歌的同班同學,是田徑隊的短跑選手,個性調皮不肯認輸。愛找小歌的麻煩,似乎並沒有發覺自己喜歡上小歌的事實。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柊 潤 柊惠一的弟弟,從英國歌唱班轉學回國,興趣是彈吉他。外表俊俏,但是個性有點輕佻。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馬里蘭樂園篇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美樂蒂 戴著紅色頭巾,來自馬里蘭樂園的可愛小白兔,帶著國王贈與的三件魔法道具,她來到人類世界,設法取回酷洛米偷走的魔法寶物。

個性活潑開朗,天真善良,和任何人都能立刻成為好朋友。習慣悠哉悠哉的生活,但有時會因太過於沉浸在 自已的世界,而有處於狀況外的情況。

喜歡吃杏仁鬆餅,對於做菜跟打掃這些家務事相當拿手。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酷洛米 戴著黑色頭巾,個性活潑又頑皮的兔子。

她帶著兩件偷來的魔法工具逃離馬里蘭樂園,來到人類世界,企圖將人類的夢想變成惡夢,來獲取黑暗力量。

酷洛米從小就把美樂蒂當眼中釘,把她當作敵人看待。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巴庫 酷洛米的拍檔兼跟班,擁有飛行的能力。

他一直都跟著酷洛米行動,雖然忍氣吞聲,有時還是會發點小牢騷。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弗蘭多跟小綿羊 他們偶而會來到人間,幫助美樂蒂解決問題。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美樂蒂的家族成員 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弟弟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