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Tech Expo 2009第十二屆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 圓滿閉幕

 

 

 

SecuTech Expo 2009第十二屆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 圓滿閉幕

         參觀人數成長10.2%,吸引22,252位國內外專業買主前來參觀,創歷年新高

由台北市政府指導、紐奧良文化主辦,亞洲最具指標性的安全盛會~第十二屆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已於4月24日圓滿閉幕!

本屆展會獲得全球供應商熱情參與,參展攤位突破以往紀錄,逆勢成長12%,整體展覽規劃涵蓋四大主題:「台北國際安全設備展」、「台北國際安控電子展」、「台北國際防火防災應用展」、「台北國際資訊安全科技展」,邀請全球20國700家參展商展出超過3000種安全、消防防災、工安與資訊安全相關設備;期間共發表了超過90場安全系列研討會。據主辦單位統計,三天的展會共吸引了來自100國22,252位國內外專業買主前來參觀(其中,國際參觀者佔2,545位;國內參觀者佔19,707位),相較2008年成長10.2%,參觀人數創下歷年來新高

SecuTech Expo面對安全產業網路化、數位化與整合應用發展更為劇烈的2009,不僅持續關注「智慧化與整合」議題外,更因應市場需求、積極串聯安防上中下游產業鏈及跨領域的系統整合,於今年首度新增「CompoSec台北國際安控電子展」及「智慧生活居家」新產品專區,以全新的格局,開創多元整合的安全新動力,為產業帶來更多的發展契機!同時,提供更多元的安全服務、更具智慧功能的新產品、跨系統聯網的最新應用技術及解決方案,藉此滿足各界找產品、聽技術、看應用的全方位需求。

《台北國際安全設備展》安控產品包羅萬象、研討會場場爆滿

在實體安全防護上,隨著數位與智慧化技術再升級,今年展出的安全產品無論是聯網、施工、使用或攜帶都更加便利、應用也更普及;此外近年備受關注的智慧型管理軟體及具整合功能的系統產品,已從以往概念階段,走向更具體的實質應用,提供使用者更多安全管理新選擇。展會聚集日台中韓全球四大安全設備供應國及其它歐美亞安防業者展出各等級產品,滿足多元採購需求。並舉辦「SecuTech Keynote Speech」、「GDSF全球數位監控應用發展論壇」、「城市安全監控論壇」、「新興市場研討會」、「智慧生活居家產業論壇」等多場重量級研討會。其中「SecuTech Keynote Speech」榮幸邀請到BOSCH安全系統總裁Gert van Iperen蒞臨演講,大談安控產業2009最新動向,吸引數百位高階經理人參與。

《台北國際安控電子展》初試啼聲,即獲得熱烈參與

為了因應數位及網路化的趨勢與挑戰,突顯安控上游元器件扮演的關鍵角色,SecuTech今年特別開辦新展覽單元,邀請上游元器件廠商共同參與展出,提供安控晶片、零組件展示及舉辦全球安控電子技術論壇。雖然是第一年舉辦,卻已吸引眾多影響安控技術發展的國內外上游重要品牌到位;從展場攤位熱絡的買賣交易諮詢與十場研討會場吸引上千位參觀者看來,本展覽已成為安控研發人員掌握關鍵技術,以及學習、充電的最佳管道。

《台北國際防火防災應用展》消防及工安人員,找產品、聽應用最佳管道

在防火防災設備方面,今年活動特別邀請消防署擔任指導。同時消防署也在展場上全面推動「e世代安全防災」最新概念,將消防、防災設備與資訊、通訊、視訊系統,作全面性的整合應用展示,透過災害情境模擬,吸引眾多參觀者目光。本次展會邀請到國內外優質廠商參展,共同展出消防、工安、防災搶救等最先進產品設備,同時並於展會中舉辦「工業安全與環境衛生年會」活動,一同邀請消防及工安界的產官學研們,提供安全防災與風險管理之趨勢與實務探討。

《台北國際資訊安全科技展》提供資安最佳防護方案,教您保個資、反詐騙

在資訊安全的部份,邀請行政院科技顧問組及行政院研考會擔任指導。展覽主軸以「保個資、反詐騙」為核心,特別在會場設置「全民資安防護區」,提醒、教育民眾捍衛個人資料隱私。四大應用主題區,提供防護資安威脅的最新產品與服務,內容涵蓋風險管理、強固基礎建設、外部防護及內部管控。另外舉辦亞太資安論壇,40場議題研討提供最夯資安新知。

「2009年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在政府及企業各單位共同支持及參與下,三天活動內容多元豐富、與會的參展商及參觀者更表示Secutech不僅凝聚最熱絡的買氣,無疑更是各界掌握安全趨勢脈動、尋找新產品、新技術、新應用、新商機的的最佳機會!

明年(2010)第十三屆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將於4月21至23日世貿南港展覽館再度與您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