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穎 最愛胺基酸保養做「全」套 打造水嫩光滑美肌

GBN-20110311-001

 

 


童顏美女李佳穎代言蒂芬妮亞 獨家公開完美潔顏秘技

最愛胺基酸保養做「全」套 打造水嫩光滑美肌

 

螢光幕前看起來總是充滿活力的李佳穎,在建國百年賀歲祝福影片中,獨挑大梁,成為貫穿整部影片的美麗嬌點,與馬總統還有許多為夢想努力的小朋友們一同寫下願望春聯,Q彈水潤的Baby肌與小朋友們相比之下一點都不遜色。今(11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divinia蒂芬妮亞「經典胺基酸專家‧潔顏雙后」上市記者會,身穿白色合身短洋裝,大方展現白皙水亮的好膚質。現場更分享獨家自創的「美顏胺基酸沙拉」,大方推薦最愛的潔顏聖品,公開即使再忙碌,肌膚依舊水嫩Q彈的美肌秘密。 

總統府賀歲影片嬌點 水嫩光滑美肌全靠胺基酸加持

擁有獨特清新脫俗氣質的戲劇新星李佳穎,自然甜美的魅力連總統府都抵擋不了,成為百年賀歲祝福影片中最美麗的女主角。李佳穎笑說,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清晨就需出外景化上厚厚的妝容,甚至需要在短暫的空檔變換3-4種妝容,過程中若是使用了不適當的潔顏產品,肌膚無法獲得完整的清潔,髒汙反而會堵塞毛孔造成粉刺痘痘,甚至造成更嚴重的肌膚問題。所以注重最基本的肌膚「清潔」工作,在挑選潔顏產品時,一定會選擇含有「胺基酸」成份的蒂芬妮亞 溜滑肌.胺基酸卸妝乳,因為其中特別添加的8種高保濕胺基酸成分,就算是像我一樣的敏感肌、過敏肌甚至是醫美手術後的女生都可以每天使用喔!

從小就熱愛運動,最近更迷上了騎腳踏車的佳穎,最喜歡邀約三五好友一起出遊,但是運動完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卻是洗臉,李佳穎笑說「因為運動完後的肌膚,毛孔是處於張開的狀態,徹底清潔乾淨後,就是最棒的保養時機,能夠讓肌膚徹底吸收所有保養品成分,因此使用含有溫和胺基酸成份的的蒂芬妮亞 溜滑肌.胺基酸洗顏霜來按摩臉部,在徹底清潔皮膚的同時,也把胺基酸內含的保濕成分補進毛細孔裡,肌膚喝飽水了,自然看起來水嫩健康囉!!」 

童顏美女DIY美顏胺基酸沙拉  最愛胺基酸保養做「全」套

記者會上佳穎不僅大方分享自己的胺基酸保養祕訣,呼籲所有愛美的女孩從卸妝就要開始做保養,選擇蒂芬妮亞溫和的胺基酸潔顏系列產品,讓臉蛋隨時水嫩Q彈。貼心的佳穎還特別現場DIY了低卡健康的「美顏胺基酸沙拉」與大家分享。李佳穎笑說,除了臉部的保養之外,我平時還會搭配胺基酸食補法,讓身體由內而外充滿健康的胺基酸,完成咕溜肌的全套保養喔!運用富含胺基酸的挪威燻鮭魚搭配新鮮橄欖油,攝取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胺基酸,透過食補的方式,為身體補充足夠的蛋白質能量,養成體內保養和日常溫和清潔的好習慣,不僅能使肌膚的毛細孔打開、正常代謝,肌膚自然飽水柔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