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東登花博伸展台!女模簇擁上演「奇幻森林」時尚秀!

GBN_3637

 

 


倪安東登花博伸展台!女模簇擁上演「奇幻森林」時尚秀!

耗費24小時DIY樂活花束送粉絲!「植物瓶」預言將桃花朵朵開!

 
 
 
 

「水森活樂活主張」純淨水代言人倪安東,搶在花博閉幕的倒數第二個周末(4/16)現身花博流行館,在10位穿著「植物瓶」打造之綠色時尚性感服裝的模特兒簇擁下,演出「奇幻森林」時尚秀,展示熱愛自然的樂活主張!現場倪安東並演唱參與創作的「水森活樂活主張」廣告主題曲,還親手贈送粉絲手作樂活花束小禮,並與現場粉絲共同體驗最新的AR擴增實境互動遊戲,電力超強的倪安東,竟讓流行館內開出朵朵桃花! 

10位性感模特兒簇擁,倪安東首度登上花博時尚伸展台

樂享DIY用「植物瓶」做成樂活花束費時24小時   親送紛絲表情意

不僅代言全台灣第一支「植物瓶」,倪安東更擔任由「水森活樂活主張」發起的「熊抱森林 一塊守護黑熊家園」行動大使,為台灣黑熊棲息地保育發聲,因此日前與藝術家共同扭瓶,以「植物瓶」打造台灣黑熊裝置藝術工程。沒想到頗有藝術天份的倪安東DIY上癮,更費時24小時一起將「植物瓶」打造成樂活花束,獻給現場粉絲! 

此外,倪安東也大享齊人之福,領軍一字排開的性感模特兒,穿著由「植物瓶」手工打造成的綠色時尚裝扮,並結合大自然各種動物、花卉設計靈感作成帽飾、披肩、洋裝,甚至蓬裙,上演一場專屬花博的「奇幻森林」秀,並強力號召全場粉絲共同守護台灣黑熊棲地。而為了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倪安東同時也在現場演唱「水森活樂活主張」廣告主題曲,粉絲熱情回應儼然成為小型演唱會! 

人氣歌手倪安東訂立新目標   期望跨足大銀幕

最新AR擴增實境互動遊戲預言「桃花朵朵開」

被問到下一步計畫,歌手出身的倪安東表示,期許自己朝向「影歌雙棲」之路邁進,所以此時最重要的除了累積實力外,還祈求自己人氣繼續上升、人緣加分,於是倪安東也運用流行館內最新的「水森活樂活主張」AR擴增實境互動遊戲,寫下「人氣No.1」的心願,沒想到畫面浮現了滿山遍野茂盛的桃花樹,預言倪安東將有滿滿桃花,不斷盛開的桃花驚艷現場粉絲,也引發倪安東的童心未泯,以隔空抓桃花的手勢,說要將這些好桃花蒐集起來慢慢用,也逗趣的分送現場熱情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