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林葦茹、李曉涵同台爭艷 鄭元暢左擁右抱大享齊人之福!?

GBN-20110504-001

 

 


名模花花林葦茹李曉涵同台爭艷

化身陽光女郎、率性女孩、海灘甜心 性感演繹地中海愜意風情

鄭元暢左擁右抱大享齊人之福!?

GARCIA亞洲首家品牌旗艦店 熱情登台! 

剛卸下「國民英雄」正義主播身分又挾帶高人氣的鄭元暢,以一身潮味型男打扮現身GARCIA亞洲首家旗艦店開幕活動,而與鄭元暢系出同門的凱渥名模花花、林葦茹、李曉涵則是GARCIA旗艦店吸睛發電機,三姝化身陽光女郎、率性女孩、海灘甜心賣力同台爭艷,演繹GARCIA地中海盛夏的愜意時光! 

音樂、調酒、服裝

花花、葦茹、曉涵三姝較勁南歐地中海風情

近來事業感情兩得意的花花,穿著帶有Boyfriend感的水洗牛仔反折短褲展露修長美腿,「女生不是穿得短就吸引人,若妳是天生腿細長的女生,大腿1/3的褲長設計最能把下半身俏麗性感味道穿出來」花花得意的分析到;而同樣是凱渥當家花旦的葦茹,則是以一襲仿舊的皮外套與低檔九分軍裝褲呈現酷樣率性的迷人風情;而李曉涵則有別於葦茹的酷樣look,反以平口連身碎花短褲變身海灘甜心性感較勁,凱渥三姝把來自義大利GARCIA的平價流行街頭時尚展露無遺! 

只見旗艦店現場瀰漫GARCIA 2011春夏南歐風情為主題,以湛藍天空、紅瓦屋頂、露天咖啡、細白沙灘為靈感,化為繽紛色彩、仿舊風格,營造地中海愜意風情。名模花花、林葦茹、李曉涵拋開平常的冷艷風貌,穿上鮮豔印花、水手條紋,輕透飄逸的材質散發夏日氣息,搭配南歐風格的輕柔音樂,啜上一口酸甜調酒,彷彿徜徉地中海沙灘艷陽下。鄭元暢則以歐系街頭最經典的丹寧襯衫搭配格紋圍巾,加上反折的卡其長褲,呈現漫遊歐洲石版路巷弄的輕鬆渡假氛圍。 

而問起花花、李曉涵一身度假風的妝扮,是否嚮往南歐渡假,兩人直呼若能在地中海邊工作邊玩耍,沒酬勞也沒關係;而姐姐已遠嫁到法國的林葦茹也忍不住想到法國探望姊姊,「天氣漸漸熱了,又穿上這麼有渡假fu的衣服,好想馬上飛到地中海邊吃冰淇淋邊作日光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