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尹平話題尺度再開 為私密肌膚保養品牌站台

GBN_9320

 

 


性感名模王尹平話題尺度再開 為私密肌膚保養品牌站台

牛仔熱褲火辣亮相 大爆丁字褲「卡到陰」! 郭鑫緋聞  再引話題 

   性感名模王尹平尺度再解放?今天(5/4)受邀為歐洲第一私密肌膚保養品牌賽吉兒火辣站台,與賽吉兒全新品牌代言人—美容教父牛爾攜手,槓上綜藝天后小S,挑戰私密保養界天王天后地位!王尹平以一襲緊身牛仔熱褲亮相,大秀傲人上圍,除了造型吸睛指數滿點外,發言也夠麻辣,高喊女人不只事業線要搶眼,私密「金三角」更要清爽,才是真性感! 

   說到ㄇㄟㄇㄟ的尷尬話題,王尹平私下大笑說:大家都知道模特兒走秀時,標準配備就是膚色丁字褲,但是穿丁字褲真的很傷,自己剛出道時就曾經有過慘痛的經驗,因為「膚丁」真的會「卡到陰」,一整天的秀結束後,因為肌膚過度摩擦,發現屁屁都紅腫了,也因此開始特別注意ㄇㄟㄇㄟ的保養! 

   活動中,尹平也大方地宣告:今天剛好生理期,幫賽吉兒站台真是Timing剛剛好,一旁的牛爾老師也搞笑地幫腔:尹平MC來真的沒味道!聞不出來~好香喔!當尹平再被問到:沒性行為時,需不需要保養?主持人及牛爾老師也當場大虧尹平:沒有男友嗎?當場讓尹平欲言又止!主持人當場再虧:感覺很幸福喔!尹平又笑而不答!對於最近的郭鑫緋聞,被問到是否會在意郭鑫在媒體上談論兩人關係,尹平大方的說:是有看到他最近受訪的片段…哎呦!讓我認真工作啦!尹平依舊是一句老話:好朋友! 

   活動的最後,王尹平也大方分享自己私密部位的保養祕訣,尹平說:身為模特兒、卻要坦白自己私底下都穿寬鬆的棉質小褲褲,實在是有點破壞平日時尚的形象,但是為了ㄇㄟㄇㄟ的健康,還是建議姊姊妹妹們一起來,最好還能每天早晚都更換。另外,她也提醒夜貓族的女性朋友們,別以為熬夜、壓力影響的只是臉部肌膚,ㄇㄟㄇㄟ也是會情緒不好的,如果可以的話,也應該儘量避免油炸及辛辣的食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