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韋伶人體彩繪上身 大泡牛奶浴性感指數破表

GBN_0321

 

 

 

林韋伶首支代言「速纖堂」性感曲線大放送!林韋伶為「速纖堂」2011年全亞洲地區代言人,記者會上人體彩繪花紋上身,大泡牛奶浴性感指數破表,香港瘦身業者砸七位數,邀請性感女神林韋伶代言,林韋伶大方秀魔鬼身材,林韋伶直說保養臉只捨得買三百元的保養品,但是對胸部與私密處,則用八仟元的眼霜呵護,林韋伶笑說看不到的地方更要照顧歐,幾任男友都說我保養的很粉嫩美美的,讚譽有加!電玩、塑身、內衣、汽車等廣告相繼找上門,林韋伶好心情寫在臉上,而日前才因為告巧巧誹謗而出席偵查庭,林韋伶說檢察官告知巧巧很有誠意和解,我不想多計較,希望她能刊登報紙道歉還我名譽,不是以記者會的方式!此外近日在拍賣網上,林韋伶以做公益幫忙洗車、陪吃飯來競標,目前競標金額已破百萬,林韋伶直呼籲大家發揮愛心,在5/9前踴躍競標! 

性感女神林韋伶桃色比基尼與熱褲,以粉紅花系彩繪紋身出席首支廣告代言「速纖堂」2011年全亞洲區代言記者會,為了首支廣告代言,林韋伶大展事業線秀蛇腰、美腿,彩繪花紋若隱若現穿梭在胸前、腰間大腿,性感指數直破錶,林韋伶直說為了體驗美體塑身,四月份推掉全部電視通告邀約,專心的做塑身,一向煩惱的腿部肌肉,漸漸消失中,林韋伶說我很滿意,代言要先試用過才能推薦歐,而近日林韋伶好心情,代言活動滿檔,電玩、塑身、內衣、汽車等廣告相繼找上門,儼然是廣告代言新寵兒,廣告代言大增讓林韋伶坦言很久沒好好的睡一覺了,此次「速纖堂」繼TWINS以來,再度以藝人為代言,廠商砸下七位數代言金,邀林韋伶做全亞洲代言,林韋伶直說我總希望身材能再更曲線,而記者會上林韋伶以人體彩繪,林韋伶直笑說當畫筆在身體游動時,數度因肌膚癢,頻頻笑場,而近日代言活動滿檔,林韋伶現場仍不時的拍打雙頰,讓自己有美麗的笑容,拍照時舉手投足散發性感氣息,提到保養,林韋伶語出驚人:我的臉部保養品絕不超過三百元歐,但是胸部與私密處,我會用八千元高價的眼霜來細心保養,林韋伶解釋因眼部保養品,營養成分高,容易吸收,林韋伶並說越是看不到的地方,越要保養,不然皮膚會皺皺的歐,我的每任男友都說我的很粉嫩美美的,讚譽有加,這對女生很重要,重外表更要重裡子!同時林韋伶大泡牛奶浴,玫瑰花瓣在林韋伶的肌膚間游動,美腿若隱若現,挑動視覺神經,立即成為鎂光燈的焦點,林韋伶說每週我都會泡一次澡,能幫助肌膚變光滑,不過記者會上躺在高溫的牛奶浴池中,林韋伶臉紅的直說太熱了,為了首支代言林韋伶可說是性感大放送!展現美體代言的實力與最佳見證! 

而廣告代言多以外,讓林韋伶好心情的另個理由,因日前巧巧在節目中的談論,林韋伶因此提告誹謗案,日前林韋伶偕同律師出席偵查庭,檢察官告知巧巧很有誠意和解,為此林韋伶說我無意為難她,她有誠意和解,我樂觀其成,不過她應在報紙刊登道歉還我名譽,而不是舉行記者會來道歉,律師費用她應幫我付,就這樣其他的我不會為難她,畢竟她有誠意最重要!不過記者會現場舉凡提到有關巧巧的其他問題,林韋伶一概以不清楚、不了解事實無法評論為由,並說不想亂評論而被告!林韋伶說我本身就不是喜歡說八卦的人,因此我要的是一個公道與正名!此外近日在拍賣網上,一則以林韋伶幫忙洗車陪吃飯的競標,目前衝到百萬元,林韋伶笑說這是為「炬輪技藝發展協會」幫助身障朋友們募集學習技藝基金,請大家踴躍競標,時間到5/9止,參加競標的人,各式各樣,還有人要拿單車來洗,讓我傻眼,林韋伶直說沒關係只要有愛心的人,我都歡迎啦!而得標者,我會幫洗車與陪吃飯,希望大家多競標,不要讓我的第一次陪吃飯太遜,這是公益活動請大家多發揮愛心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