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熱血極限賽」要你的120秒影片挑戰120萬總獎金

 

 

總是跳脫框架,邀請大學生比創意的領導品牌LEXUS,今年舉辦的「LEXUS熱血極限賽」已接近參賽報名倒數時刻,截止日期為4月25日,熱烈歡迎所有充滿熱血與夢想的大學生快報名參賽,只要以「熱血極限」為主題,並拍出120秒的熱血影片,就有機會挑戰總獎金120萬!

本次活動特別由網路紅人蔡阿嘎與新宅男女神阿喜合拍網路熱血宣傳短片「嘎喜上錯身」,Kuso的劇情已吸引超過百萬人次瀏覽,二人自然演出生活中的認真情節也讓人深深感動,有不少大學生網友留言表示二人真是螢幕最佳新熱血情侶檔,顯示二人對於工作與夢想的熱血衝勁也吸引了廣大的學生族群。LEXUS希望全台二百萬大學生和蔡阿嘎與阿喜一樣,拿出最熱血的精神,讓自己的夢想能有見證與成功的機會!並號召親朋好友上網人氣相挺,就有機會成為2013年的熱血極限王!

今年參賽作品來自全台各校的熱血作品,目前網路人氣最高的前三名也分別以不同的青春主題吸引了上萬人次瀏覽。如來自陽明大學的作品「大學生活熱血重生」,內容描述「空虛?混亂?無所事事?這不應該是大學生活的主旋律。我們有夢、有理想、有原則,就該起身戰鬥。改變生活,從自己開始。用熱血感染世界!」,讓大眾看見一群正面戰鬥的大學生們;還有來自玄奘大學的作品「廉價的攝影機拍攝出無限大的夢想」,劇情笑料不斷,隊長說:「我們是一群愚笨的小孩,用廉價的攝影機,拍出無限大的夢想。用熱血跟信賴,創造無限大的夢想。」另外也有用音樂挑戰旅行的台灣大學同學的作品「帶著烏克麗麗熱血歐遊」,同學們帶著烏克麗麗在各國走走唱唱,表達他們心中無比的熱血態度。

目前已經有許多網友熱情上網相挺,為了鼓勵網友每日熱血投票,主辦單位也提供週週抽禮券的抽獎好康,並加碼提出熱血預測冠軍的網友抽獎禮—iPad mini一台,希望不只大學生熱血,連網友也一起響應熱血的活動,讓熱血的行動一起發燒!

  「LEXUS熱血極限賽」活動詳情及參賽辦法可上活動官網查詢  www.lexus-passion.com.tw/ 或電洽「LEXUS熱血極限賽」工作小組(02)2500-7578分機3316/3302。
【活動時程/賽制說明】


項目

說明

報名資格

全台國內各公私立大專院校之在學生(含碩、博士),不限科系、年級皆可參賽

競賽題目

「熱血極限」為題,拍攝120秒的創意影片展現你所認為的熱血Power,手法不拘

評選標準

網路人氣 20%,主辦單位 80%

上傳/投票

03/25 (一) ~ 04/25 (四)

50強公佈

5/15 (三)

頒獎典禮

5/23 (四)

【賽制獎勵】


熱血獎項(總金額高達120萬)

冠軍

冠軍  1 名/ 獎學金新台幣50 萬元及每人獎狀一張

亞軍

獎學金新台幣30 萬元及每人獎狀一張

季軍

獎學金新台幣10 萬元及每人獎狀一張

優選20名

獎學金新台幣 1  萬元及每人獎狀一張

網路人氣獎

 網友投票票數最高者可獲每票折換新台幣 1 元的贊助金(上限為 10 萬元)

※前三名隊伍可參與財團法人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至大陸文化交流參訪行程,每組以4位隊員為限。

影片連結網址:

  1. 熱血極限賽活動官網:http://www.lexus-passion.com.tw/site.php
  2. 熱血極限賽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LexusPassion2013
  3. 嘎喜上錯身 (上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I6RLGYIs6U
  4. 參賽人氣作品--大學生活熱血重生: http://www.lexus-passion.com.tw/vote.php?utm_source=&utm_medium=&utm_campaign=&utm_content=&id=86
  5. 參賽人氣作品--廉價的攝影機拍攝出無限大的夢想:http://www.lexus-passion.com.tw/vote.php?utm_source=&utm_medium=&utm_campaign=&utm_content=&id=19
  6. 參賽人氣作品--帶著烏克麗麗熱血歐遊:

http://www.lexus-passion.com.tw/vote.php?utm_source=&utm_medium=&utm_campaign=&utm_content=&id=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XUS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