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養天母親節前夕手畫母親Q版蛋糕

 

 

DSC_6849情歌王子 鄧養天愛戀甜點,喜獲代言「祝福蛋糕」!鄧養天近日成為廣告新寵兒,才代言「有機皂」,趕在母親節前夕出席「祝福蛋糕」代言記者會,鄧養天對甜食有著愛恨情結,坦言壓力大時,一塊蛋糕即能紓壓,有小確幸的喜悅!此外,出道一年,鄧養天演藝成績亮眼,5/17將出席第六屆新加坡e樂大賞,受頒「e樂傳媒推薦新晉歌手」獎項,母親節將至,鄧養天激動的說這個獎要獻給母親,因為如果沒有母親當初的鼓勵支持,我仍無法圓夢!

情歌王子 鄧養天開春星運亨通,廣告新寵兒,近3個月接下兩支廣告代言,才代言「有機皂」,近日又獲甜點廠商青睞,接下蛋糕代言,鄧養天笑說蛋糕代言我絕對是最佳人選,提到甜點整個就無法擋!日前出席代言「祝福蛋糕」記者會,剛從日本返台,全新造型開心的端出金磚蛋糕(意即真賺),提到代言:曾擁有108公斤,成功甩掉43公斤肉,如此的毅力,被廠商注意並表示:我們為鄧養天的毅力精神感動,正符合我們致力追求甜蜜無負擔的健康觀念,同時鄧養天新好男人形象,就像蛋糕所散發出的幸福感,傳遞幸福的不二人選。鄧養天則笑說甜點是歡樂的來源,也是分享喜悅的最佳途徑,看到蛋糕就食慾大開,當場就能吃掉半個大蛋糕,趕在母親前夕,鄧養天在記者會上手繪母親笑臉蛋糕,以一顆藍苺強調母親左臉的美人痣,鄧養天笑說太大顆了,怕痣小媽媽看了生氣,立即補充說這是Q版的可愛老媽,也說「祝福蛋糕」沒有期間的限定意義,只要是心中有祝福,不一定要在特定時刻才說,想到就做,愛要即時,蛋糕最能讓人溫暖,也是傳遞愛的最佳心意,而對於甜食一直有著愛恨情結,曾重達108公斤的鄧養天坦言總是在體重與美食間掙扎,今天多吃一塊蛋糕,明天就多跑半小時來平衡,喜愛烘焙的鄧養天並說自己過往經常會做小餅乾,與前女友分享,而媽媽總是第一位的品嚐者,給予不少意見,對於蛋糕,一直想嘗試,每每經過甜點櫥窗,總會被五彩繽紛的蛋糕所吸引,人在異鄉打拼,鄧養天坦言工作壓力大時,格外的想念馬來西亞的媽媽,會吃蛋糕紓壓,軟嫩綿密的甜度在口中化開,心中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鄧養天笑說說媽媽知道我愛吃甜食,每天都會準備四大袋蛋糕、麵包等,我可以在兩小時內全部嗑完,對於甜點只能完全的投降,演藝工作繁忙,我總是會在趕通告間,品嚐一塊蛋糕,即會想到媽媽,心中的小確幸達成,成為舞台動力的最大來源!而母親節將至,鄧養天在台打拼演藝事業,鄧養天說今年要趕通告,無法返家陪媽媽,過往我都會燒一桌菜給母親吃,享受全家共處的溫馨時刻,鄧養天並說母親很節儉,總是撿姐姐們用過的包,去年在法國,我買了一個香奈兒的包,要價24萬台幣,騙母親說這是彷的很便宜,母親就很開心的揹著上市場買菜,但後來還是被識破,母親來電唸了一下,但言談中感受到她的喜悅,而今年工作滿檔無法返家,有打電話告知,媽媽說很開心我這麼忙,還怕我太有空檔,鄧養天的好歌聲來自愛唱歌的母親,媽媽喜歡在家唱卡拉OK,鄧養天從小就喜歡上歌唱,提到母親,鄧養天感性的說:當初選擇放棄設計工作,投入演藝事業,所有親朋好友全都反對,不斷的潑冷水,只有母親很堅定的鼓勵我:要做就要努力用心的去闖,結果不重要,過程才是重點。這一席話,至今我仍放在心上,每當碰到挫折時,母親的鼓勵總是伴我度過難關。而出道一年來,鄧養天演藝事業成績亮眼,5/17將出席第六屆新加坡e樂大賞,受頒「e樂傳媒推薦新晉歌手」獎項,邀請媽媽參加典禮,媽媽開心的要帶著14人親友團到場加油打氣,鄧養天將獻唱新歌「狼狽」,鄧養天笑說巧的是出道一年,我的兩首新歌都是第一時間在面前演唱,直說很榮幸,很感謝大家的愛護支持,讓我更有動力的闖下去,這個獎絕對是今年母親節獻給媽媽的最佳禮物!

 

 

 

 

 

 

DSC_6460

DSC_6530

DSC_6538

DSC_6605

DSC_6660

DSC_6732

DSC_6786

DSC_6849

DSC_69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鄧養天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