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社群衝人氣 電影宅男女神殺人狂五月上映

20150505-_036

 

 

電影宅男女神殺人狂(原著:野狼與瑪莉)是香港漫畫家鄭建和作品,由張睿家、連詩雅領銜主演、女子團體Twinko客串演出,題材為黑色幽默帶入劇情反映社會現象,從宅男女神殺人狂角度切入邊緣化族群的心裡想法,以灰諧方式探討現實狀況中的種種選擇;電影配樂則聘請韓國音樂製作人操刀,其中殺人狂配樂狂放味道濃厚,有別於以往華人電影風格,推薦給電影樂迷做比較。

  導演金沛晟為演員出身,電影行銷手法結合時下網路紅人與正妹行銷,短時間將粉絲團人氣衝至2萬人。

  台灣網路社群人氣影響市場,電影粉絲團人氣同等票房指標,從台灣票房經驗來看,賽德克·巴萊粉絲團20萬人,上集票房新台幣4.72億;KANO嘉農粉絲團4.1萬人,票房破三億;大囍臨門粉絲團3.3萬人,票房2.5億;而目前2萬人氣的宅男女神殺人狂(原著:野狼與瑪莉)台灣票房能否破1.5億?值得讓人期待。

  隨著五月電影即將上映,電影公司祭出台灣、香港、馬來西亞三地的宅男女神票選,獎品是和選出的女神一起看電影;日前公佈初步計票排名,電影公司加碼提供第一名十萬元獎金,另外片中客串演出的女子團體Twinko也將配合電影宣傳推出電影版MV。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