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Z PHOENIX全新機械計時碼錶 鎖定準金領精英

 

 


BRIGHTZ PHOENIX全新機械計時碼錶 

搭載全新8R28機芯 完美平衡錶面設計

高級錶入手款 鎖定準金領精英 魅力宣示

   SEIKO於2009夏天正式推出BRIGHTZ PHOENIX全新機械計時碼錶,搭載SEIKO全新研發「8R28」機芯,以新歸零方式three-pointed hammer(三叉同步歸零錘) 達到減低厚度並提升精準度與保養性能外,同時搭配高階機械式計時碼錶必備的導柱輪,達到絕佳的計時精準。BRIGHTZ PHOENIX除延續知性與野性兼具的設計概念外,今年更在錶盤的設計上增添豐富的色彩,由內到外、高性能與高質感完美呈現,而其物超所值的價格優勢,絕對是時下最受矚目的準金領精英選購高級機械錶的入門第一選擇!

BRIGHTZ PHOENIX 高級機械錶入門首選

    2008年SEIKO首次推出BRIGHTZ PHOENIX系列,即以出色的獨家雙向魔術槓桿上鍊結構搭配水平離合設計,大幅提升上鍊效率和減少機芯厚度。搭配高階錶款的象徵「導柱輪系統」確認計時精準,在市場上引起錶迷熱烈的討論。2009年SEIKO發表新一代BRIGHTZ PHOENIX系列,承襲第一代知性與野性兼具的外表設計,SEIKO再以優異的獨創製錶技術,推出搭載創新開發「三叉同步歸零錘」的「8R28」機芯的機械計時碼錶,以全新開發的三叉同步歸零方式,呈現最高質感與性能的平衡美感。

    此外延續上一代經典錶款設計,BRIGHTZ PHOENIX此次更推出四款不同色彩的錶盤選擇,沉穩的黑色、充滿運動時尚感的黑與白、熱情如火的紅色及充滿清涼氣息的藍色錶盤,搭配鱷魚皮錶帶和不銹鋼錶帶兩種選擇,不論是正式與休閒的場合皆可自在搭配。而其物超所值的價格,絕對可滿足準金領菁英對於建立自我形象、揮灑自信魅力的需求,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獨家8R機械機芯  更精準的計時碼錶歸零法

    搭載全新8R28機械機芯,運用全球首創的「三叉同步歸零錘」技術,讓計時碼錶上的三種指針能同步立即歸零。發條材質採用SPRON510,動力儲存有別於市面上的40個小時,時間可延長至45個小時。備瞬間換日日期顯示性能,展現自製錶廠創新研發的實力,並加入高階機械錶才有的「導柱輪」裝置及「垂直離合系統」達到絕佳的計時精準。

           
型號 SAGK001J SAGK003J
機芯 8R28 機械計時碼錶 8R28 機械計時碼錶
錶殼材質 不銹鋼、DIASHIELD(旋入式底蓋) 不銹鋼、DIASHIELD(旋入式底蓋)
錶帶材質 不銹鋼 鱷魚皮
鏡面材質 雙面防眩弧型藍寶石水晶玻璃 雙面防眩弧型藍寶石水晶玻璃
功能  日期顯示/自動兼手動上鍊/振頻28,800轉/持續時間45小時以上(非計時狀態下) 日期顯示/自動兼手動上鍊/振頻28,800轉/持續時間45小時以上(非計時狀態下)
說明 計時碼錶功能(可計30分/12小時) 計時碼錶功能(可計30分/12小時)
建議售價 NT$105,000 NT$102,000
 
 
            
型號  SAGK005J SAGK007J
機芯 8R28 機械計時碼錶 8R28 機械計時碼錶
錶殼材質 不銹鋼、DIASHIELD(旋入式底蓋) 不銹鋼、DIASHIELD(旋入式底蓋)
錶帶材質 不銹鋼 不銹鋼
鏡面材質 雙面防眩弧型藍寶石水晶玻璃 雙面防眩弧型藍寶石水晶玻璃
功能 日期顯示/自動兼手動上鍊/振頻28,800轉/持續時間45小時以上(非計時狀態下) 日期顯示/自動兼手動上鍊/振頻28,800轉/持續時間45小時以上(非計時狀態下)
說明 計時碼錶功能(可計30分/12小時) 計時碼錶功能(可計30分/12小時)
建議售價 NT$105,000 NT$105,000
 

SEIKO洽詢電話:0800-221-585

SEIKO官方網站: www.seik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