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婉若身兼明星藝能與伊林總經理

 

 


明星藝能與伊林經紀公司攜手聯盟

陳婉若身兼兩家公司總經理

優質新人培育學園+全 方位藝能娛樂經紀

台灣演藝經紀勢力即將重新洗牌!! 

    堪稱台灣演藝界最強大的造星平台A-List明星藝能學園」在成功打造出台灣之光-林育羣(小胖)這顆閃耀國際之星後,便積極擴張演藝版 圖,除了持續進行培養優質新星的訓練課程外,更成立了全方位藝能娛樂經紀部門,而為了讓台灣的新星們能夠擁有更多更完整的 演藝資源,A-List明星藝能學園」已於2010年六月與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合 作發展為策略聯盟夥伴,以作為布局亞洲娛樂演藝市場的第一步,並企圖成為首屈一指的強大演藝經紀公司! 

    而 明星藝能學園總經理 陳婉若 也將同時兼任 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總經理,負責所有管理及策略面的相關事宜,對於這樣的合作模 式,陳婉若表示:「我非常期待這樣的組合!明星藝能學園擁有國內藝能界全方位鑽石級的一流師資,並且能提供完整的專業訓練課程,未 來伊林也將由模特兒經紀公司轉型成為全方位發展的藝能經紀公司,透過兩間公司的整合,接受完整訓練後的演藝新星們將擁有更完整的演藝 資源可以發揮;而對於眾多的廠商及客戶們而言,他們也將有更多不同的選擇!」例如之前的花博點燈儀式

即是由台灣之光-小胖以及伊林名模林嘉綺共同合作完成,而廣州2010吉思緹那秋冬時尚發表會與日前甫於紅樓發表的黛安芬觸動創意設計大賽更是集結了兩大經紀公司旗下精銳的 名模們同台走秀,而這兩場盛大的活動皆是因兩大經紀公司相互結盟而成的完美作品! 

    伊林名模陳思璇與蔡淑臻對於陳婉若兼任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總經理一職, 紛紛喜極而泣的表示:「我們覺得十分開心也很感動,因為婉若姐又回到我們身邊了!」知名秀導王亭又也感性的說:「婉若姐你是我們的心 臟,終於!我們的心又跳動了!」而對於外界的關心,陳婉若則表示:「我的壓力很大,但是能陪伴更多對演藝圈懷有夢想的人前進,這 是我覺得最幸福的事情!我希望我能做的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