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超人氣席捲攝影街!為數位影像旗艦店開幕站台

 

 

pic20130611-00027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選在知名相機地段博愛路開設品牌第一家數位影像旗艦店,為迎接旗艦店正式開幕,今天特地邀請到日前剛剛宣布的NX系列相機代言人郭采潔一同現身慶祝,讓原本陽剛味勝出的相機街多了幾番女性甜美風采。當郭采潔遇上超級攝影玩家,不僅立即吸引眾人目光,更親切讓粉絲拍到手軟,讓現場彷彿攝影迷們的外拍盛會!親切可愛的郭采潔,更和幸運的粉絲近距自拍,讓台下陷入瘋狂,也讓開幕活動熱鬧滾滾充滿生氣。

伊林model大陣仗吸睛遊街 揭開郭采潔重量登場
開幕活動一開始,率先登場的是由二十位伊林名模組成的數位影像軍團,手持三星全系列相機熱鬧遊街,讓路過的行人和店家驚喜連連。不過,更讓現場粉絲為之瘋狂的是,一同現身的還有Samsung SMART CAMERA NX2000系列相機代言人郭采潔,穿著洋溢著春天氣息洋裝的她,展現年輕熱情活力。參與開幕剪綵後,郭采潔和品牌長官一起帶著媒體在店內巡禮,對於以原木風格打造的三星數位影像旗艦店,郭采潔表示非常喜歡,尤其店內還陳列了許多小巧的人偶和道具,讓消費者能在店裡盡情試拍,相當貼心!此外,旗艦店中展示各式各樣產品,從相機到行動裝置,能透過三星卓越的跨裝置串聯技術即時分享,讓愛拍照紀錄生活的她,也忍不住立即拍照和好友分享。

與郭采潔近距自拍犒賞一元競標得主 粉絲爭相搶當幸運兒
三星為了替首家位影像旗艦店開幕造勢,也在現場舉辦一元競標活動,此幸運兒除了能用一元將最新的Samsung SMART CAMERA NX2000帶回家外,還能與郭采潔近距離拍照。如此吸引人的無價好康,讓現場粉絲爭先恐後,都希望自己就是那位幸運兒。一整天的活動下來,郭采潔也開心和大家分享:「喜歡攝影的玩家們都知道博愛路的重要地位,但之前來這裡的人都以男性居多,對女生而言多半不得其門而入,而三星數位影像旗鑑店的全新樣貌和溫馨氛圍,讓路過的人都更樂於重拾來店體驗的樂趣,帶給消費者全新感受,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不一樣的攝影氛圍!」

 

 

 

 

 

 

pic20130611-00026

pic20130611-00027

pic20130611-00028

pic20130611-00029

pic20130611-000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采潔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