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不拱胡瓜秀秀復合 笑言小禎人生充滿冒險

 

 

 

張菲不拱胡瓜秀秀復合 笑言小禎人生充滿冒險

 

日前在小楨和李進良的婚禮,大家都在注意為何中視「綜藝大哥大」主持人張菲為何沒有出席。今天在「綜藝大哥大」錄影現場,菲哥笑說大概是自己他把上次把滿月酒錯當成結婚,紅包包得太大,這次瓜哥就不好意思下帖子了。

 

看到胡瓜和秀秀兩人離婚後,為了小禎的婚禮連袂出席,看在張菲眼裡感觸良多。菲哥說:「胡瓜和秀秀年輕的時候郎才女貌,現在一起出席小禎婚禮,兩人看起來還是很棒。至於旁觀者希望他們兩個破鏡重圓,對我來說更是渴望和期待。」張菲當初陪著瓜哥去秀秀家提親,是當初的主婚人,後來兩人離異,菲哥也覺得遺憾。不過菲哥以過來人的經驗表示,破鏡重圓談何容易,菲哥說:「一世夫妻七世緣,兩人快樂幸福就好。」對於小禎和李進良的婚姻,菲哥笑說:「李進良看起來就是壞壞的,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小禎的人生將會充滿冒險。」不過充滿的冒險的人生也很有趣,菲哥倒是樂觀的看待小禎未來的生活,絕對不會怕無聊了。

 

台股連續兩天大跌,身為一般投資人代表的菲哥相當樂觀以對,他認為只要政府高層人事底定就會有噴出的行情,目前的短多不影響台股長空的態勢,現在進場絕對是好點!最近「綜藝大哥大」推出的流行四十五轉和K歌王,找來許多唱將同場,今天還找來青春偶像郭采潔和新生代才女徐佳瑩,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