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利威單一無二 即時互動線上品酒會

 

 


格蘭利威單一無二  即時互動線上品酒會 

全台千人跨地域同步品酩  規模空前眾所期盼

威士忌達人莊雲斌、人氣作家女王加入品飲大使行列 共同分享格蘭利威經典酒款

國內首創即時互動線上品酒會 品酒達人與人氣網路作家共襄盛舉

   由於網路工具擁有即時的傳播時效性,可打破消費者地域之限,格蘭利威此次所舉辦的即時互動線上品酒會,就是透過網路在數位空間讓參與者展開即時性的互動品酒交流,並提供實際品飲感受經典的格蘭利威單一純麥威士忌,有如在全台各地同時連線舉辦的大規模品酒活動,線上網路活動以及消費者品酒活動一直以來是格蘭利威的行銷發展重點,也惟有格蘭利威能真正達到即時、迅速並強調線上多方互動的多元與專業性。參與6月24日活動的消費者屆時將可透過格蘭利威官方網站收看立即的品酒教學,有任何問題也可隨時在線上提出,與來自全國各地的威士忌愛好者來一場威士忌交流。這次的格蘭利威即時互動線上品酒會特別邀請到酒訊雜誌總編輯莊雲斌,在網站上以視訊連線方式,現場為大家示範如何正確的品飲威士忌,並邀請人氣作家女王到場與網友們一同品飲格蘭利威單一純麥威士忌;女王將把平時對文字的細膩感受轉化到威士忌上,讓大家見識到她品嚐美酒同時享受美好生活的一面。此外,莊雲斌與女王亦將於七月的格蘭利威線上廣播節目中現聲,在空中與所有喜好格蘭利威的朋友來場屬於威士忌的約會,相信兩人到時必然又會激起新的火花,請眾人拭目以待。

格蘭利威單一無二經典酒款 千人上線共同品飲場面空前盛大

   所有報名參加格蘭利威線上品酒會的消費者都可在6月24日的線上品酒活動開始前收到試飲的酒款,包括格蘭利威12年與15年單一純麥威士忌;其中格蘭利威12年優雅大方,勻稱果香中帶有優雅花香,口感細膩;15年則因使用精選法國橡木桶,在水果和辛香料絕佳的調和中釀造而成出色的酒藏。消費者將可輕鬆的在自家透過網路現場教學,一口氣體驗12年與15年兩種格蘭利威單一純麥威士忌,並細細體會兩者間不同口感但卻同樣豐富醇厚的絕妙滋味。

   本次活動預計接受1,000人報名,在6月18日報名截止後即會同步將試飲酒寄出,前100位報名者將可獲得格蘭利威特別為本次活動所斥資製作之驚美贈品;為免向隅,有興趣報名參加的消費者請速至格蘭利威官方網站(http://www.theglenlivet.com.tw)登錄並立即報名參加線上品飲,與其他來自各地的威士忌同好者們一同品味格蘭利威高雅、獨特、完美的口感及香氣,在一口一口地啜飲當中,體會格蘭利威對追求高品質的苛求與堅持。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