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華達、展望會邀你一起參與『助學急時,有愛扶持』

 

 


OKWAP手機,送愛心

英華達、展望會邀你一起參與『助學急時,有愛扶持』

英華達OKWAP長期推動企業社會責任,化觀念為實際行動,具體呈現在不斷推動的各項公益關懷活動上。從在大專院校已舉辦連續五個年頭的英華達OKWAP清寒獎學金、獨家贊助兩岸電影節活動到目前一直持續在進行的廢手機回收之節能減碳宣導活動,在在都證明英華達OKWAP回饋社會之用心。此次,更與世界展望會共同舉辦第六屆英華達OKWAP獎學金『助學急時,有愛扶持』。呼籲社會大眾只要付出一點點愛心,就能幫助家庭突遭急難的孩子,不放棄學業和未來。

英華達總經理李家恩在第六屆英華達OKWAP獎學金『助學急時,有愛扶持』活動儀式中特別表示提到,「金融風暴,尚未見底,復甦的現象仍不明顯」,只有靠著「細水長流」的長期援助,才能幫助受影響家庭,擁有繼續走下去的力量。參與這次活動的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杜明翰也表示,不景氣之際,英華達的參與助學,就像「雪中送炭」一樣,孩子們一定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第六屆英華達OKWAP獎學金活動開跑

OKWAP獎學金今已邁入第六屆,此項關懷學生活動已嘉惠近1,200名之大專院校學子。此次,英華達OKWAP第六屆獎學金更結合世界展望會共同辦理,透過世界展望會良好的公益平台,與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學生接軌,舉辦『助學急時、有愛q1扶持』活動,在各大媒體、通信經銷通路一起號召所有愛心的民眾共同參加捐助,希望能以身作則,帶動社會大眾為世界展望會募得所需款項,並幫助弱勢學生完成學業,相信有您、我的愛心,讓這個世界更加美好。

與世界展望會合作邀您一同『助學急時,有愛扶持』

您知道在台灣有四萬多個孩子,因為貧窮而中斷學業嗎?而學習,變成他們遙不可及的夢想,現在,您可以幫助他們,提供他們一個受教育的機會,讓他獲得一個值得期許的未來,即日起英華達OKWAP與世界展望會號召全民一同響應愛心助學捐款,

自7/1到7/31日止,只要全省各經銷通路每賣出一支OKWAP手機,英華達公司即捐出50元給世界展望會,作為助學之公益行動,買手機又可以做公益,喜愛OKWAP的你還在等什麼?趕快到全省OKWAP門市、神腦、震旦及亞太通路一起來貢獻你的愛心,愛要即時,請伸出援手,與英華達OKWAP一起為孩子的未來努力。

捐款可利用劃撥帳號:01022760,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助學急時,有愛扶持」

OKWAP經營大中華通訊產品市場 支持兩岸在地文化創意產業發展

除了與世界展望會合作舉辦第六屆英華達OKWAP獎學金活動外,英華達OKWAP更以大中華市場為品牌發展的主軸,以長期深耕經營品牌的企圖心,期許能為這塊市場上的文化創意產業發展盡一份心力。特別贊助這次『第一屆兩岸電影展』的活動,主要期望可以透過電影展為兩岸電影界建立一個交流的新平台,讓兩岸電影觀眾認識彼此的電影文化,更希望透過全力的贊助活動,展現英華達OKWAP對於文化創意產業具體的支持行動,以及企業責任推動的落實。

 

OKWAP網站:www.OKWAP.com

客服專線:0800-588-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