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貴媚哭憶黃敏 接《東門四少》悔沒生

 

 

GBN_4237台視八點檔備檔戲《東門四少》加緊籌拍,主要演員昨(7/2)舉行媒體見面會,並當場大秀刀下功夫,在劇中演出靈魂人物、熟食攤老闆娘的金馬、金鐘雙料影后楊貴媚,回憶起當年帶她進入台視的啟蒙老師黃敏,當場淚灑記者會場:「當初是黃老師帶我進台視,讓我有機會拍了第一齣戲,現在他走了,我就決定要接下這部戲。」。不久前才傳出密婚的梁正群,被問起新婚生活,則是絕口不提太太,直呼:「不習慣分享私事!」,保護愛妻到了極點,但如果拍戲遇到親熱戲,梁正群笑著說:「還是會事前溝通啦,老婆在意是一定會的!」
台視新八點檔《東門四少》主要是以一家百年老字號熟食攤為背景,劇中靈魂人物老闆娘和四名「男難婚、女挑嫁」子女的故事。楊貴媚在戲中飾演一位憂心三個兒子娶不到老婆,無法繼承家業的母親,不過在現實生活中楊貴媚卻是個單身主義者,至今都未婚也沒生子,戲裡戲外差異大,她笑著透露其實多年前曾一度想要不婚生子,也跟媽媽都說好了,沒想到阿姨卻從日本飛回來阻止我,楊貴媚透露:「現在拍戲看到這麼多優秀的晚輩,還是會後悔自己當初沒有生一個!」,再次擔綱台視八點檔新戲,楊貴媚表示很喜歡這個劇本,而啟蒙老師黃敏的過世,給了她毅然的決定。楊貴媚談起這段往事,一度激動落淚:「我在想怎麼會這麼巧,就在老師過世前一天接到台視李經理電話。想起當初是黃老師帶我進台視,讓我有機會拍了第一齣戲,現在他走了,所以我就決定要接下這部戲。」
《東門四少》是台視純自製八點檔,以社會男女難婚急壞爸媽現象,強調愛比發財更重要的愛情輕喜劇,貫穿全劇的四名子女,分別由陳亦飛、梁正群、張雁名、林玟誼擔綱主演,劇組更幫四少冠上「食尚F4」(Food Four)稱號,四個人戲中個性都與現實生活個性相仿,特別是梁正群,戲中是個話不多的完美主義者,而私下他也相當低調,日前才剛傳出秘密結婚的他,對私事極為低調,被問到何時補辦婚宴,他笑回:「對不起,我真的不習慣把私事跟大家分享。」

昨(7/2)台視《東門四少》首次媒體見面會上,為了考驗四少到底有沒有資格繼承百年老店,特別幫「食尚F4」們安排刀工PK賽,練習高麗菜切絲,沒想到陳亦飛手腳最為俐落,他笑說:「這次戲裡面就只有我是真的在廚房工作,為了拍戲最近有特別去練習。」,但四人的廚藝還是不及媽媽楊貴媚,切菜時楊貴媚不停在一旁冒冷汗,拼命遮掩直呼:「看不下去了!」,最後輸的三人還接受懲罰套上猛男圍裙,張雁名笑說:「太丟臉了,今天回家後馬上去買菜刀練習!」

 

 

 

 

 

GBN_4006

GBN_4017

GBN_4073

GBN_4160

GBN_4193

GBN_4202

GBN_4237

GBN_4244

GBN_4305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