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爵3D 跨界時尚 哈林台灣區首位代言人

GBN_0100

 

 


飛利浦精品電鬍刀  3D Sense動淨皆型 男人新態度

  黑爵魅力  頂級科技逸品全球限量首賣 

   引領全世界潮流的電鬍刀品牌飛利浦,2010年7月領先全球推出全新 時尚設計精品級電鬍刀-飛利浦黑爵3D系列,全台限量發售,將掀起電鬍刀市場消費革命,帶給消費者極 致刮鬍新享受。訴求頂級科技逸品的飛利浦黑爵3D系列,360度靈活自在的3D刀頭設計,完美貼面追蹤臉部曲線,高科技觸 控式鏡面設計打造直覺化的操作機能,體現貴族般奢華的舒適享受,輕鬆實踐男人精采生活,定義”動淨皆型”的男人新態度。飛 利浦黑爵時尚系列,俐落的流線外型搭配亮眼的色系,雙動向刀頭設計,隨著臉部曲線轉動,提供最舒適,最貼近皮膚,最 高效率的刮鬍享受。看重台灣,訴求頂級的飛利浦精品電鬍刀SensoTouch黑爵3D系列,選擇台灣為全球首度發表的城市,並打破先 例邀請哈林庾澄慶成為首位台灣區代言人,以360度全方位音樂人演繹飛利浦電鬍刀360度靈活設計。 

飛利浦電鬍刀  全球與台灣區市占居領先地位

   飛利浦自1939年首度發明全球第一支電鬍刀迄 今,全球平均每兩秒賣出一支,成功樹立消費者心目中的第一領導品牌形象,台灣市占率持續維持五成以上,今年可望拿下55% 市占率,飛利浦優質生活事業部總經理陳百州表示:『飛利浦電鬍刀擁有豐富的產品線,滿足各年齡層消費者全方位需求,2010 年度新品以時尚設計、創新科技見長,舒適與優越的產品設計性能表現,成為飛利浦電鬍刀難以抗拒的魅力。近年男性消費型態逐漸轉變,在 乎細節、重視自我感覺與體驗,現代男性開始重視面子保養問題,同時也更捨得投資在打理自己的外在與整體造型,看好男性市場的潛力,飛 利浦限量精品電鬍刀SensoTouch黑爵3D系列的問市,將時尚工藝美學與話題3D科技相結合,完美連結現代創新技術與設計美感,滿足男性對於電鬍刀的極淨追求。』 

黑爵3D 跨 界時尚 世界之最

   全球電鬍刀領導品牌飛利浦,2010年領先全球,限 量推出革命性精品級電鬍刀-黑爵3D系列,以頂級奢華功能為訴求,擁有一體成型流線機身,展現俐落雅致歐洲簡約風範。搭載創新3D立體超 智慧追蹤貼面刀頭,緊貼每一吋肌膚曲線,體驗頂級舒適刮鬍,超服貼滑順的呵護;獨家設計極速三刀圈刀頭,增加 50%刮鬍面積,刮鬍超快速;超級雙刀鋒系統,第一刀將鬍鬚拉起,第二刀再切斷鬍鬚,深層刮鬍,附於不鏽鋼刀網的磨刀 石,刮鬍同時磨利刀鋒;加上2010最新設計極速超效能立體刀網,針對長短鬍鬚、各式不規則長向鬍鬚,設計專利創新立 體刀網,可快速擷取每一根鬍渣,給男人深層刮鬍的快感。融合LED拋光鏡面顯示面板頂級金屬外殼烤漆,直覺化的便捷操作機能,優 雅勻稱的手把曲線提供最佳操控性能,整體內外造型具備了極致的協調美感;專利防水Aquatec 設計,乾濕可兩用的便 利,結合全自動清潔系統底座,3段式清潔設定,清潔、充電、保養和烘乾一次完成,體現尊爵貴族般的禮遇。不僅如此,嵌 於刀身的管式鬢角刀,完美貼面修整鬢角毛髮,此外,50%使用對環境友善的包材,節能充電座的綠能環保設 計,為市面上最頂級、最符合時尚趨勢的電鬍刀下了最好的註解。 

黑爵時尚系列  360度全智慧貼面 男性特立獨型的灑脫

   黑爵時尚系列,年輕流線設計,擁有360度智 慧追蹤貼面系統,雙動向刀頭設計,隨著臉部曲線轉動,提供最舒適,最貼近皮膚,最高效率的刮鬍享受;01數位刀網 設計,專利刀網設計,搭配醫療級不鏽鋼刀網,長短鬍鬚,一次刮乾淨,有型有款;超級雙刀鋒系統,雙刀鋒可自動 磨利,將鬍鬚拉起再切斷,深入刮淨鬍鬚,讓光鮮外表更持久,塑造男性特立獨型的灑脫。全機100%水洗,方便清潔可乾濕兩用; 專屬精密鬢角刀,完美貼面修整鬢角毛髮。時尚灰刀身搭流線橘和炫彩土耳其藍的大膽前衛配色,為黑爵時尚系列精湛功能 外,不可忽視的吸睛魅力。 

男人要有樣子 從 一而終的電鬍刀選擇 最稱職的飛利浦電鬍刀代言人-哈林

       歌唱與主持事業表現亮眼的音樂頑童庾澄慶,甫結束金曲獎主持,又一驚艷亮相,受邀成為台灣區首位代 言人的哈林,記者會上展現360度多變風貌,特色演繹飛利浦黑爵3D系列電鬍刀新品,表示第一把電鬍刀即使用飛利浦,從一而終,開心接受代言,並表示自己 本身的臉部肌膚容易敏感,但使用飛利浦電鬍刀,感覺非常舒服可以貼近肌膚卻不產生摩擦,完美貼合,輕輕鬆鬆搞定面子問題。講究生活、 追求完美細節的他,更進一步表示,黑爵3D和時尚系列的電鬍刀,無論是在外型還是刀頭設計上,和市面上的電鬍刀有很大的差異,產 品用心打造每一個細節,最重要是將使用者的感受當作第一優先,讓大家輕鬆舒適玩賞科技逸品。此外,哈林常往返世界各地表演、滿檔的音 樂創作與主持排程,黑爵3D和時尚系列的電鬍刀,數位面板還會顯示剩餘使用電力時間,如此的人性化設計很符合他的需求。關於黑爵3D和時尚系列的差異, 他推薦黑爵3D系列給喜歡享受生活、雅痞型的男性;黑爵時尚系列則推薦給玩心重、喜歡鮮艷色彩的有型男性。 

全球首賣限量推薦 首 購獨享尊榮禮遇

黑爵 3D系列電鬍刀共有RQ1290鉑金黑機種,建議售價NT$30,000;RQ1280銀黑,建議售價NT$25,000和RQ1250亮黑,建 議售價NT$20,000。另外,黑爵時尚系列共有RQ1160時尚灰機種,建議售價NT$18,000和RQ1150炫彩藍,建議售價NT$15,000。此外,於新品上市限定期間(7/1-7/15)至全省百貨飛利浦專 櫃,首購黑爵3D系列 RQ1290 (市價NT$30,000),即可獨享尊榮體驗價NT$19,888,還可享有飛利浦優質生活獨家好禮三重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