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公主613決戰彰化縣政府 獎落誰家即將揭曉!

 

 


葡萄公主613決戰彰化縣政府 獎落誰家即將揭曉!

    經過創意及美姿美儀訓練、二天一夜葡萄園體驗之旅的公主養成訓練班洗禮,以及在初選與複選的激烈競賽中,葡萄公主候選人千錘百鍊,終於來到決選時刻,即將在6月13日葡萄成熟時,決戰彰化縣政府,葡萄公主候選人5號董汶宜、11號李宛儒、20號施婉瑩更代表出席6月10日在彰化縣政府舉辦的決選記者會,葡萄、美人、美酒相得益彰。

    今年的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從初選以來,以「拼產業,救失業」為號召,不僅提出高額獎金最大獎30萬元,更有一年就業機會,受到各界相當關注。自徵得的282件報名影片中,選出50名進入複選,又於複選大賽中,經過美姿美儀、口語表達、才藝表演等項目考驗,選出最後的20名進入決選大賽。葡萄公主候選人準備比賽之餘,尚需參加主辦單位所安排的公主養成訓練班,從服裝儀態、創意思考到肢體開發,以及下鄉至葡萄園及酒莊做產地體驗等,還要撰寫部落格,將所見所思化為影音圖文在網路上發表,可以說非常充實,也非常忙碌,所有的努力期待在決賽中做最完美的呈現。

    另外,決選當日值得關注的是,複選大賽中被淘汰的唯一男性候選人,今次亦將以表演嘉賓的身分出席決選會場,化身為葡萄王子,尋找葡萄公主。而在彰化葡萄屆盛產之際,主辦單位亦結合2009彰化葡萄產業文化季活動在彰化縣政府府前廣場熱鬧登場,於6月13-14日接連兩天將免費送出500串葡萄,並且有葡萄文化長廊,葡萄創意DIY、趣味遊戲、蚊子電影院、彰化鮮食魅力市集等活動,精采呈現彰化葡萄產業文化之美。主辦單位熱情邀請所有民眾屆時一同到縣政府來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