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 率凱渥泳將師妹邱馨慧、陳珮筠 水中競技

GBN_5742

 

 

 

凱渥夢幻之星  拒白骨精上門 

許瑋甯率泳將師妹邱馨慧、陳佩筠  水中競技

   

名模疑有厭食症爆瘦?!少女為當模特兒而節食過度!懷有夢想的少女們,    千萬別幹這種蠢事!!

   名模身材三比八  要漂亮更要健康 

名模師姊許瑋甯率領夢幻之星一二班,向想要參加「2009凱渥夢幻之星     Catwalk Girl」的女孩們喊話:「模特兒不只是要三比八,還要健康!身體健康才會有好氣色,工作也才能源源不絕。」身為眾多保養品與雜誌美妝保養單元最愛    指定的名模,許瑋甯表示模特兒工作是極需要體力的工作,所以正常健康的飲食與運動是非常必要的。

在西華飯店游泳池畔,凱渥美人魚邱馨慧、陳佩筠,一位是現任大專盃游泳項目的紀錄保持人,一位是大專盃多項泳賽冠軍。兩隻美人魚,大方下水現泳技,     以自身經驗告訴大家如何瘦得健康瘦得美麗,破除大家對運動就會有大塊肌的   印象,希望來參加2009凱渥夢幻之星Catwalk Girl的女孩們,別為了參賽而採用病態的方式瘦身,過度節食、催吐、吃來路不明的藥物…,這些都是不行的,      有可能模特兒還沒當成,健康卻先毀了。

   名模比基尼穿著密技  許瑋甯池畔授課 

  常被拍到穿著比基尼在海邊衝浪戲水的名模許瑋甯,不管什麼時候被拍到,   總是美美的。面對鏡頭總是優雅自信的瑋甯,現場大方傳授前兩屆夢幻師妹們的比基尼穿搭密技。 

 

  夢幻二班年僅16歲的小黑紀思寧說:「去年拍泳裝照前真的是超緊張,一直    偷問師姐,要穿Nu bra嗎?泳褲內可以穿安全褲嗎?很擔心曝光不好看。」      從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比基尼款式?該怎麼襯托出好胸型?該如何穿戴才不會  穿幫?該注意哪些小細節?許瑋甯把自己夏日海灘的比基尼經驗,一一大方分享給夢幻一二班的小師妹們。從最基本的比基尼線,到不露痕跡的保護措施,

每個小地方都讓夢幻師妹們聽得認真專注,個個臉上盡是恍然大悟的滿足表情。

瑋甯說:「女生想要穿上清涼性感的比基尼,為了美觀,首先就是比基尼線的除毛問題,可以使用最便宜、傳統的夾子拔除法,大約可以持續2-4周,而且拔後      毛細孔比較不明顯,但是這種方法在過程中會比較費時,而且會疼痛;現在市面上也有推出專門的電器除毛刀,快速而且可以減緩疼痛感,方法也很簡單,穿上    比基尼的三角地帶往內算約0.5公分處來做除毛動作,完成後還要仔細檢視除毛的部位,或對著鏡子隨意走動,才能確保完美無瑕喔!」

比基尼穿得的好看還不夠,夢幻師妹們繼續緊迫盯人,追著師姐瑋甯直問怎樣才能把比基尼照拍得漂亮。瑋甯說:「拍照的POSE很重要,可先正面站好,腰身扭轉向側邊呈45度角,重心放在直立的一腳,另一腳自然彎曲、膝蓋靠攏、腳尖輕點即可,運用適當姿勢來拉長身材的比例線條,雖然只有168公分高,但是     拍照的效果一點都不輸給高個兒,所以在這邊呼籲對名模這行有憧憬的女孩們,趕快來加入凱渥夢幻之星的選拔,今年報名的年齡在15-22歲之間,身高168     公分以上,報名日期到7月13日中午截止。」說著說著,瑋甯就拉著師妹現場喬起POSE來個實地示範,只見腳尖一惦、腰身半轉,鏡頭前的身形比例身影剎時就顯出特別修長的視覺效果。瑋甯的比基尼POSE功力,馬上讓在場的夢幻師妹佩服不已。

   全新報名平台  壹蘋果網路活動頁玩法更多元

  「2009凱渥夢幻之星CatwalkGirl選拔賽」,提供給擁有名模明星夢想的年輕女性站上時尚舞台的機會!即日起至7月13日(一)中午12時止,於壹蘋果網絡    進入「2009凱渥夢幻之星CatwalkGirl」活動網頁http://tw.catwalkgirl3.nextmedia.com/開放網路報名。

2009 Catwalk Girl夢幻之星比賽辦法說明:

  • 甄選資格:
  • 限女性
  • 年齡範圍:15歲以上~22歲以下者
  • 身心健康、無不良嗜好
  • 未婚
  • 身高168cm以上
  • 國籍不限 (非本國籍者,需持有效入出境文件)
  • 不具有任何經紀公司合約者
 
  • 初賽:
  • 即日起至2009年7月13日(一)中午12時截止報名
  • 採取『網路』報名方式,自即日起至7月13日止,只要上壹蘋果網絡進入「2009凱渥夢幻之星CatwalkGirl」活動網頁http://tw.catwalkgirl3.nextmedia.com/,於線上登錄報名即可參加。
  • 全程採開放式報名,網友可同步於網路上進行票選互動,即時人氣王-每兩個小時計算一次,人人都有機會當上人氣王。
  • Who is the winner?誰是你心目中的夢幻之星,網友只要預測入圍名單,參與投票,就有機會獲得夢幻之星獨家商品!
  • 所有網路報名者將於7月17日(五)~7月18日(六)二日進行公開面試,凱渥將在7月21日(二)於網站上公佈60位優秀參賽者進入複賽。
 
  • 複賽:
    • 2009年8月9日(日)
    • 從第一階段脫穎而出的60位參賽者,將於複賽中選出最終20位優秀的入圍者進入決賽。
    • 20位優秀的參賽者將接受主辦單位的安排,進行密集的訓練課程,將在短時間內激發各項潛能,以最佳的狀態進入決選。
 
  • 決賽:
    • 2009年8月29日(六)
    • 「第三屆凱渥夢幻之星」的決選,以身材比例(40%)、台步台風(20%)、五官比例(30%)、以及網路人氣(10%)等各項標準進行評分。
    • 評審名單包括凱渥大家長洪偉明老師之外,更邀請到專業人士共同擔任,評選出最具實力的凱渥夢幻之星。
    • 以公開方式進行總決賽遴選,現場選出3名優勝者及3名特別獎得主,當天公佈並頒獎。

 

 

GBN_5873

GBN_5751

GBN_5741

GBN_5831

GBN_5797

GBN_5795

GBN_5752

GBN_5750

GBN_5733

GBN_5730

GBN_5685

GBN_5900

GBN_5888

GBN_5872

GBN_5839

GBN_5832

GBN_5827

GBN_5823

GBN_5815

GBN_5812

GBN_5811

GBN_5809

GBN_5800

GBN_5798

GBN_5794

GBN_5788

GBN_5777

GBN_5770

GBN_5758

GBN_5756

GBN_5749

GBN_5745

GBN_5737

GBN_5732

GBN_5731

GBN_5729

GBN_5728

GBN_5726

GBN_5720

GBN_5711

GBN_5710

GBN_5709

GBN_5706

GBN_5701

GBN_5698

GBN_5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