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台北演唱會 好姐妹許茹芸同台

 

 

GBN_7130-1GIGI梁詠琪Our Best Moment 台北演唱會,今天(5/5)在台灣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暌違已久的台北演唱會讓期待已久的GIGI花很多心思策劃,想與支持已久的許多“老朋友”們一起分享生命中的美好與幸福。整個演唱會的氛圍營造與節目細節都親自參與企劃,只為呈現出最精彩最溫馨的“聚會”。整場演唱會沒有誇張的造型,沒有花俏的舞台,只有精心的企劃與最真心的祝福,希望大家都能一同感受,一同回味。

 

出道15年來,經歷許多大大小小的演唱會,唯獨最掛心台灣的歌迷朋友,終於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與大家見面。這次演唱會除了每個細節都親身參與外,在曲目上的挑選更是費盡心思,因為每一首都有著不一樣的回憶,伴隨著大家走過每個不一樣的時期,也讓許多人想起很多不一樣的故事。不僅服裝與舞台精心規劃與挑選,歌曲的多元更是不在話下,精彩內容讓大家倍感窩心。

 

GIGI梁詠琪Our Best Moment台北演唱會今晚19:45正式開唱,暗暗的舞台上隨著燈光漸暗,台上浪漫夢幻的白色城堡SHOW著GIGI與老公婚禮的VCR,2人開心的身影與幸福的模樣一一浮現,音樂一起,舞台隨之緩緩轉動,不一會兒,在華麗的城堡交錯轉動打開的同時,GIGI身著LANVIN宛如女神維納斯白色斜肩禮服搭配透明的頭飾與華麗的銀色高跟鞋, 隨著“中意他“的歌聲,與6位Dancer手持捧花,俏皮可愛的舞動,天使降臨般,讓一開場氣氛即幸福洋溢,台下歌迷也隨之擺動,輕快清新歡愉,還不只如此,伴著歌曲結束時,隨即把捧花拋向觀眾,台下觀眾尖叫四起,GIGI開心道:『第一次台灣售票演唱會,等了15年,剛誰接到花球啊?在哪裡?單身嗎?希望在場的人都能得到幸福,單身的快嫁出去,』緊接著延續歡欣氣氛唱著”魔幻季節“與可愛無敵的“Spaghetti”!!

 

第一個PART結束,GIGI興奮的與大家問好

GIGI:『入行15年,今晚很多歌跟大家分享,接下來是出道10年時為自己寫的一首歌 』緊接著演唱“順時針”,是GIGI十年前自己的創作。出道以來GIGI有著不少個人創作,“順時針”是讓人共鳴的情歌之一。扣人心弦的旋律與歌詞,讓歌迷們紛紛陶醉其中,感性的時刻一波一波,接著“該怎麼愛你”、“天使與海豚”、“有時候”。

 

GIGI:『今天準備了一首台語歌,想起15年前一個人來台灣打拼的那段日子,跟歌詞相符 – 向前走』!!合唱結束之際,GIGI開心的說:『祝福他』熱血氣氛延續的同時,只見舞台上緩緩降下一層華麗的薄紗,此時城堡亦漸漸轉動,朦朧中隱約看見原本空曠的舞台空間多了一些座位,原來是特別安排有如回顧電影一般,電影院的情景,GIGI與3對歌迷落座其中,一身合身鶴頂紅的荷葉邊魚尾長禮服,襯托出玲瓏的好身材。電影橋段氣氛絕佳,GIGI接連唱著“我願意“、”心動“、”向左走向右走“以及”遇見“這些精彩的電影主題曲,其中,投影在薄紗布幕中的圖片,是大師、”幾米“的作品,也是他送給GIGI結婚的賀禮,授權圖案使用,讓電影歌曲橋段增添幾分惆悵氣氛,也帶領大家細嚼自己的回憶!!

 

音樂結束的同時GIGI留下了台上2位歌迷,白牆上此時投影著GIGI幫忙求婚的香港演唱會畫面,GIGI開心的與大家分享『你們知道嗎?台上這二位歌迷對我來說很特別,Ricky 15年前加入後援會,認識了韓婷,在一起15年,上次香港演唱會在萬人見證下求婚成功,下個月要結婚了』隨即又淘氣的說『後悔還來的及喔!不行!我檔期都留好了!機票也訂好了,要來見證你們的婚禮,祝福你們永遠快樂』。

 

甜蜜氣氛環繞四周,接著GIGI演唱在婚禮上獻給老公的歌”And I Love You So”,也是老公第一次在網路上聽到GIGI唱的歌,老公陶醉歌聲其中之時,下一首歌曲也是精心挑選,是一首西班牙歌曲“Quizas, Quizas, Quizas”。

GIGI:『身為一個西班牙媳婦,練了一首歌獻給我的公公婆婆』,其實這首歌曲老公可是最大功臣唷,不但細心指導,還很有耐心,讓GIGI直誇老公真的很NICE~音樂一下,只見GIGI搭配火紅的舞衣之下,還戴上了具有神祕色彩的黑色皮手套與滾著金邊的黑色蕾絲扇,搭配撩人的音樂,舞著佛朗明哥風格的舞蹈,大展撩人又具個性的西班牙舞蹈,火紅的舞衣更是讓GIGI身體的線條,火熱的勾勒出來,台下歌迷也跟著熱情了起來。

 

一陣熱力表演緊接著是GIGI很喜歡的一首歌,GIGI:『樓下有在預購我的新專輯,會全部簽完,不要太早走喔!這張專輯對我而言非常重要,』接著演唱“換約”這首新歌。

這時候老公拿出準備已久的小抄,認真的用中文對GIGI真心告白,惹的GIGI淚光連連,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原來老公拜託別人幫他想說的話翻譯成中文,每天偷偷練習,怕被GIGI發現,真的很Sweet~

 

歡欣幸福同時,也想起過去的許多回憶,唱完二首這麼甜蜜的歌,另GIGI想起另外二首歌『每個人在找到幸福前,都曾經在愛情裡迷惘過,下面2首歌,代表了某一個時間的我』,唱著“偏見”與“原來愛情這麼傷”大家也一起唱著,回憶著過去的往事,感受著經歷的過程,過去深深烙印在記憶中盤旋,讓歌曲更令人有感受。

 

節目進行到這也慢慢接近尾聲這時城堡緩緩出現影像,原來是見證“Our Best Moment”的”實證“,畫面是一張張GIGI與家人、朋友、歌迷、以及很多以前幫助過他的人還有她很感謝的人,一張張的劃過,回憶也歷歷在目,看著許多以前的照片大家說說笑笑,回憶無窮。然後唱著一連串經典的好歌“洗臉”、“凹凸“、”淚光“、”amour“、”口香糖“、”I’ll be loving you“、“我很好”

 

GIGI:『很多回憶因為這些歌曲又再次浮現,接下來要唱第一首發表,還有大家都喜歡的廣東歌,“愛自己”以及“灰姑娘”』。

 

一口氣唱完經典好歌,還是不忘感謝過去曾經幫助過他的人,照顧過他的人,以及所有愛他與他愛的人,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接著獻唱“禮物”給大家。

 

Encore的部份也準備了“膽小鬼”、“短髮” 隨後走向白色鋼琴,優雅的自彈自唱“花火”結束了這場充滿歡笑與回憶的演唱會。

 

 

 

 

 

GBN_6713

GBN_6718

GBN_6796

GBN_6836

GBN_6949

GBN_6986

GBN_7019

GBN_7023

GBN_7091

GBN_7100

GBN_7106

GBN_7113

GBN_7130

GBN_7130-1

GBN_7340

GBN_7369

GBN_7391

GBN_7518

GBN_7550

GBN_7576

GBN_7613

GBN_7701

GBN_7707

GBN_7778

GBN_7862

GBN_7871

GBN_7888

GBN_7906

GBN_7962

GBN_7982

GBN_8011

GBN_8052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