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A全靠中文 星路猶搭直升機

 

 

pic20120611-03CHANNEL [V]每周一晚上9點播出的tvN韓國綜藝節目《泡菜粉絲俱樂部》主持人YURA首次來台拍攝節目,即將走訪台北101、夜市、西門町、誠品書店、國父紀念館等多處台北場景。屆時亞洲都可透過《泡菜粉絲俱樂部》看到台北經典場景。此外,YURA踏入演藝圈,以麻豆接下《泡菜粉絲俱樂部》主持棒,即將屆滿一年,不但節目深受亞洲觀眾歡迎,tvN更為她量身訂做新節目《韓流達人》即將於6月13日於台灣的數位平台-tvN首播。YURA星路猶如搭乘直升機飆升,全賴她超溜的中文底子。

CHANNEL [V] 《泡菜粉絲俱樂部》向來以獨家專訪韓國大牌藝人奠定好口碑,尤其美女主持人YURA的中、韓雙語主持駕輕就熟,深受亞洲觀眾喜愛,許多人還以為她也是華人,YURA開心澄清,她可是道道地地的韓國人呢!YURA在韓國出生,學生時期在北京生活6年,中文相當流利,爾後YURA前往香港模特兒界發展,正好tvN頻道新闢韓國流行中文節目,從此YURA踏入主持界,因為身材修長、面容姣好,加上每每訪問韓國藝人操起中、韓雙語對答如流,隨著《泡菜粉絲俱樂部》在香港、東南亞與台灣等多個國家陸續播出,立刻吸引了廣大華語圈觀眾的熱切關注。YURA得知《泡菜粉絲俱樂部》在CHANNEL [V]播出後,很受到觀眾歡迎,YURA非常開心哩,此次特別隨著節目,開拔到台灣來取景,讓首次造訪台灣的她感到好興奮!

談起踏入演藝圈的機緣,YURA表示她真的超”星運”,不到三年,就在亞洲打開星路知名度,手上還陸續接下tvN《泡菜粉絲俱樂部》與《韓流達人》,羨煞她在韓國的模特兒同行,首次造訪台灣的YURA對媒體表示,其實,她非常感謝父母親!因為16歲,她隨父親到北京求學,學習了中文,22歲回到韓國,以178公分的高挑身材,選擇進入模特兒,之前聽了母親的勸說,不要作人工美女,維持自然美!在韓國名模圈,擁有了自己的特色。因為會中文,因此,特別遠赴香港發展,因緣際會,tvN頻道找她主持《泡菜粉絲俱樂部》,節目自2011年7月在亞洲播出,YURA流利的中文,深受亞洲華人觀眾的喜愛。

主持《泡菜粉絲俱樂部》,YURA訪問許多人氣偶像,包括2PM、朴政珉、金亨俊、CNBLUE、MissA等,YURA表示對2PM的澤演印象很深刻。但,YURA去年在新加坡,擔任《2011 Mnet 亞洲音樂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也面對面親訪了”小時候”的偶像-宋承憲,對於宋承憲的彬彬有禮、斯文的優雅氣質,YURA大讚好喜歡!問起她昔日的最愛Rain呢?YURA展現小粉絲的羞赧表示:「Rain是最愛,我還在等他退伍!」YURA表示希望屆時在Rain退伍回歸韓國時,她能以《泡菜粉絲俱樂部》主持人身分去訪問Rain.

香港對於YURA來說是個”福地”,因為到了香港後,因為中文通的YURA有了比其他人多了很多機會,除了tvN的綜藝節目外,經紀人表示台灣導演也來探詢YURA演出台灣戲劇的可能性。但目前,YURA希望先站穩兩個綜藝節目的主持,將來也希望有機會往戲劇發展。YURA平時的興趣之一,也喜歡看戲劇,因為中文好,因此對於台灣偶像劇也有所涉略,YURA表示很喜歡台灣版的《惡作劇之吻》,對於也是名模出身的鄭元暢的演出,印象深刻,很喜歡他,聽說目前很流行台韓藝人合作演出偶像劇,YURA表示將來若有機會與台灣劇組合作,很希望有機會與鄭元暢搭檔,聽說小綜的身高有188公分,YURA開心表示,身高很適合啊!

目前,YURA主持的《泡菜俱樂部》在台灣數位平台的tvN於每周五晚上6:30首播,每周一晚上9點,則在CHANNEL [V]播出,由於主持一年,成績斐然,因此,tvN頻道,再度看上YURA對於韓國時尚流行的專長,為她量身訂做了《韓流達人》即將於6月13日起,於台灣數位平台的tvN頻道每週三晚上8:00首播。

 

 

 

 

 

pic20120611-01

pic20120611-02

pic20120611-03

pic20120611-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菜粉絲俱樂部 YURA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