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威秀全台首座4DX影廳開幕 趙又廷:酷斃了!

 

 

pic20130611-00006看電影如何融入劇情?來4DX影廳就對了!號稱全感官體驗的影廳:4DX影廳,能讓人體驗片中角色因情節而有高度搖晃震動、水霧、閃光、巨風、氣流、泡泡等新穎觀影娛樂設備,今天(6/11)中午於信義威秀獨家登場。藝人「Mark」趙又廷特別搶頭香體驗,趙又廷更說:「這樣看電影實在太刺激了,很希望以後自己演的電影也能有這種規格。」

今天開幕記者會,4DX的全球總裁崔炳煥特別來台參與,他有信心這個規格能帶給大家全新的觀影樂趣。他表示:「很開心4DX在台灣拓展得如此成功,成為4DX在亞洲文化的領導品牌。這都要歸功於威秀影城及今天在場的各位。」4DX自2010年開幕至今,現階段已在全球十四個國家設有五十個據點,威秀為全球第十四個合作的國家,未來預計開拓到上百家。4DX以出色的娛樂效果成為現在好萊塢各大片商合作的新電影事業伙伴。
 4DX的全球總裁崔炳煥更對台灣觀眾對4DX 期待度覺得非常訝異,因為首部4DX影片《超人:鋼鐵英雄》門票開賣一小時內就賣光了四千張門票,堪稱是「秒殺」般的速度,令他對4DX在台灣未來發展認為絕對有信心。

威秀影城董事長袁建中表示:「威秀影城希望透過4DX影廳帶給觀眾更多不同的觀影樂趣,讓觀眾覺得電影不只〝好好看〞,讓看電影也能變成〝好好玩〞。最後套句諺語,以前是講To See to Believe,現在是To Feel to Believe!」

4DX影廳首波影片為《超人:鋼鐵英雄》,第二檔則為泰國鬼片《淒厲人妻》,相信4DX絕對會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刺激觀影過程。

 

 

 

 

 

 

pic20130611-00006

pic20130611-00007

pic20130611-00008

pic20130611-000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趙又廷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