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齒奪「千金」迷人笑容獲青睞

 

 

pic20130611-00014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不僅可以顧及口腔保健,多樣化的水果風味提供大家多元選擇。自1997年推出以來即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支持,成為台灣木糖醇無糖口香糖的第一品牌。身為忙碌的現代人,三餐飽食過後總是容易忽略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導致口中「酸性威脅」增加。於是,致力於全球口腔保健計畫的Extra,為了將「吃完、喝完、嚼Extra」的口腔保健觀念持續推廣給更多的朋友,特別邀請到擁有陽光般笑容及健康美齒的實力派演員彭于晏擔任台灣區首位男代言人,率領大家一起擊退「口中酸性威脅」,減少蛀牙發生率!要讓大家一起「隨”食”Extra,從”齒”好開心」!

獲邀成為Extra首位男代言人,彭于晏從好開心!
台灣實力派偶像演員彭于晏,近年來戲約不間斷,不僅實力派演技讓人讚不絕口,帥氣迷人的笑容更是成為票房保證的主力。記者會當天,代言人彭于晏以一身粉紅色造型搭配陽光般笑容迷倒現場朋友,談到自己的健康美齒深受Extra青睞倍感榮幸,他表示私底下相當注重口腔保健,尤其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草莓口味不僅榮獲國家級「健康食品認證」和世界級「FDI世界牙醫聯盟」雙重認可,同時好吃、方便又可幫助口腔健康。這次成為Extra台灣區代言人,彭于晏難掩欣喜地說:「其實我平時就有吃口香糖的習慣,每天出門包包裡一定都會隨身攜帶,我覺得吃口香糖不僅有助口腔健康,更是一種紳士的表現!」

Extra祭出美齒雙寶,彭于晏齒奪「千金」!
彭于晏一口健康漂亮的牙齒成為Extra相中的關鍵點,為此Extra也特地送上價值破千萬的”美齒雙寶”,除了免費贊助一年份的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當作口腔護身符,無時無刻照護他的口腔健康之外,更加碼為彭于晏的美齒投保千萬保單,雙倍保障更安心!收下品牌如此大手筆的禮物,彭于晏直呼又驚又喜,他高興地表示:「私底下外出必備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一系列多樣水果口味,可以隨著心情選擇。Extra不僅在忙碌工作時照顧我的牙齒健康,更讓我隨時保持好心情!而且有了這份牙齒保單,看來接下來即使拍武打戲也免驚了!」

 

彭于晏化身保健小老師,簡單口訣K.O.「口中酸性威脅」

記者會上,彭于晏更俏皮化身保健小老師,倡導「吃完、喝完、嚼Extra」的觀念,誓言要率領大家一起擊退「口中酸性威脅」。護「齒」有方的他,警惕大家享受美食後,口中的酸性大幅增加,如果一時忽略就容易增加蛀牙的發生機率。現場,彭于晏更大方分享自己口腔保健的小撇步,他表示:「拍戲常常需要長時間在外地工作,有時候三餐飯後總是不方便立即刷牙,這時候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就是必備的秘密武器!」只要謹記「吃完、喝完、嚼Extra」的口訣,就能擊退「口中酸性威脅」,讓你「隨”食”Extra,從”齒”好開心」!

 

 

 

 

 

 

pic20130611-00010

pic20130611-00011

pic20130611-00012

pic20130611-00013

pic20130611-00014

pic20130611-000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彭于晏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