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低胸禮服小露性感 又哭又笑宣傳公益演唱會

 

 

pic20130611-00019南霸天歌后詹雅雯昨11日特地上中視《萬秀豬王》,宣傳「生命之歌」公益演唱會,八月將在高雄和台中展開巡演,為此她還特地穿著低胸禮服上節目,不過談及這幾年關懷公益以及離婚往事,讓她一度感性掉淚,不過隨即被主持人豬哥亮逗得哈哈大笑,一度笑到頻頻彎腰,被陳亞蘭虧說好風景都被豬哥亮看光了,讓保守的詹只好從頭到尾用手護住胸口,以防春光外洩。

詹雅雯出道至今創作歌曲超過三百首,她表示「人生公路」這首歌的創作動機,是因為那時剛離婚,一個人跑去海邊散心,碰巧遇到一位剛出獄的女生,向她訴說人生想重新開始,因此才寫了這首歌。詹表示豬哥亮在她眼中也是受苦的眾生,不過豬倒是看得很開,他笑說:「我也是有在做善事,當初那些組頭的老婆,現在都已經穿國外進口的內褲了。」

秀蘭瑪雅入圍今年金曲獎,昨也和專輯中的合唱搭檔陳冠霖一同上《萬秀豬王》,期待能受豬哥亮加持好運。而演員陳冠霖談及拍戲生活,曾有18天睡不到11小時的紀錄,純粹靠意志力支撐下去,長時間的工作,也讓他害怕兒子以後認不出他。不過身為戲劇一哥,他曾經因要詮釋大反派被女人閹割的情節,為求痛苦表情揣摩得逼真到位,還真的在開拍前先買了美工刀,用刀背試圖劃了一下「男性象徵」,被陳亞蘭驚呼太不可思議,陳冠霖只好笑回:「我們演戲的都是瘋子。」

喜愛棒球的豬哥亮,近來也有follow美國職棒,表示今天一早就會起床看王建民在藍鳥隊擔任先發投手的賽事。他表示:「經典賽他沒失分,我就知道他進大聯盟有希望了!」而豬哥亮聽聞楊宗憲和圈外女友小婉結婚的消息,他自己也是看報紙才得知,認為:「結婚好啊!他也應該結婚了。如果是最近結婚,應該是趕在百日內。」豬曾在公司春酒遇過小婉,對她印象:「蠻漂亮、蠻清秀的,看起來蠻乾淨的,髮型像郭采潔。」對這樁喜事深表祝福。

 

 

 

 

 

 

pic20130611-00016

pic20130611-00017

pic20130611-00018

pic20130611-00019

pic20130611-000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詹雅雯 萬秀豬王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