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 娛樂台 端午節特別節目《第六屆偶像明星運動會》

 

 

pic20130611-00021FOX 娛樂台將於端午節推出集合150位人氣偶像團體的特別節目-《第六屆偶像明星運動會》於(6月12日 週三)中午12:00首播、晚上8點重播。其中,運動細胞特別好的SISTAR成員-寶拉,宣布今年將是告別出賽,不料,想在最後出賽拚出好成績的寶拉,竟然在70公尺短跑,摔飛出終點,更不小心撞到了頭,倒地後沒有馬上爬起來的寶拉,可嚇壞工作人員,也放棄進入決賽!此外,今年首次參加明星運動會的BTOB成員-旼赫,竟然分別贏過了跨欄、短跑項目事前被看好的珉豪與桐俊,贏得了本屆最多冠軍獎章的超級黑馬!

每一屆的《偶像明星運動會》都會引起許多喜歡韓國音樂、綜藝節目粉絲們的關注,除了因為齊聚了多組偶像團體外,誰是最會唱的「運動偶像明星」也讓人非常期待。FOX娛樂台特別安排在端午節12日(周三)中午12:00首播、晚上8點重播《第六屆偶像明星運動會》,這個幾乎囊括韓國人氣偶像,包括SHINee、INFINITE、2AM、MBLAQ、ZE:A 帝國之子、TEEN TOP、CNBLUE、FTISLAND、KARA、T-ARA、MBLAQ、SISTAR、4MINUTE、miss A、SECRET、B.A.P、BTOB、A Pink 以及 After School等,大約150人,陣仗浩大!包括各隊支持的粉絲們將韓國市區的體育館擠爆,各組團員,共同進行了20小時的馬拉松運動會,剪輯成《第六屆偶像明星運動會》,看每位人氣偶像都想在運動會中一展身手的內容,非常逗趣、刺激!

首先是在過往的幾屆偶像明星運動會,奪得多項運動賽事獎牌的超強女選手-寶拉,今年,她出席此活動時,即宣布《第六屆偶像明星運動會》將是她的告別出賽,由於是最終回,於是寶拉想拼命留下好成績作為句點,卻意外在70公尺短跑中,一個踩錯腳步,竟意外飛摔出終點外,大家眼睜睜看到寶拉摔倒後,頭還撞到了護牆,因為她並沒有馬上爬起來,嚇壞身邊的隊友與工作人員,趕緊飛奔向前,扶起她,最後醫護人員檢查出,寶拉傷到右邊膝蓋。並立刻處理傷口,大會宣布寶拉獲得進入決賽的資格,但經紀人與她思考許久,原本一度考慮放棄參加決賽來保護她的膝蓋,但,最後寶拉還是保持運動家精神參加決賽,雖然失去了冠軍,跑完全程,獲得滿堂彩!這段寶拉參加70公尺的拼命意外,也真實收錄在FOX 娛樂台端午節(6月12日 週三)晚上8點首播的《第六屆偶像明星運動會》中!

 

 

 

 

 

 

pic20130611-00021

pic20130611-00022

pic20130611-00023

pic20130611-00024

pic20130611-00025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