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事業兩得意 楊祐寧引爆『男人型・動力』!

 

 

pic20130702-00014兼具時尚、陽光、與活力的楊祐寧,今年人氣扶搖直上,大膽挑戰各種角色,接連推出多部叫好又叫座的電影、電視作品,甫晉升影劇新一哥的他,因多元正面的形象而受到日本個性流行腕錶品牌ALBA的青睞,首度獲邀擔任ALBA 2013新年度代言人,向來對穿著有自我時尚堅持的楊祐寧,平日喜愛嘗試各種風格的服裝搭配,不論何時何地從事任何活動都要有型,是最能引爆『ALBA型・動力』的不二人選!

今年首度嘗試喜劇角色的楊祐寧,年初電影上映即開出紅盤,接下來將再度發揮喜感,在8月上檔的電影-「總舖師」中扮演神秘的「浪人廚師」,更是讓大家引領期盼他的表現。而正在如火如荼地趕拍偶像劇的他,今日出席ALBA 2013「型‧動 零時差」新品發表會,以灰色背心搭配牛仔褲的靚男造型現身活動現場,手戴活力運動系列中的賽車儀表板旗艦錶款,黑鋼電鍍錶帶與時尚玫瑰金的配色,可說是都會時尚的魅力典範,一出場即成為全場注目焦點,淋漓盡致展現出ALBA 2013「型‧動 零時差」的風貌!

愛情事業兩得意的楊祐寧,除現場親身推薦展示ALBA 2013全新錶款外,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也大方在情人節卡片上親筆寫下『腕住甜蜜瞬間,掌握真心時刻』,要把最甜蜜的心意送給最親愛的「她」;同時,現場台灣精工總經理岡野浩幸更破例加碼贈送今年的限量情人節對錶,提供楊祐寧最貼心的一份情人節禮物,他開心的表示:「ALBA限量情人對錶是今年七夕最棒的禮物,背刻有限量序號與情人之間專屬暗號的圖案,每副對錶都代表情人專屬的甜蜜,戴在手上一定可以時時刻刻想著對方!」

近年持續朝多元化戲路發展的楊祐寧,投注全部心力去詮釋每個不同個性的角色,不怕被定型、堅持演出好劇本的他,鼓勵年輕世代勇於嘗試不同面向的自己,走出自己的道路、展現自我風格!這次ALBA以「型‧動 零時差」為主軸,發表全新「活力運動風」、「時尚型男風」、及「率性俏女孩」三大風格錶款,由新年度代言人楊祐寧秀出其不論任何時間、任何場合、任何活動,都能完美引爆男人的時尚魅力!楊祐寧表示:「手錶對我而言,不僅僅是單一配件而已,而是整體造型不可或缺的元素,ALBA手錶不僅具有時尚感,更能百搭所有穿搭,展現出個人風格,讓我不論是在工作、運動、日常生活,都能零時差的散發屬於自己的型動力。」

 

 

 

 

 

 

pic20130702-00013

pic20130702-00014

pic20130702-00015

pic20130702-000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祐寧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