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出席精品秀初體驗 展現時間存在的力量!

 

 

DSC_5556四年前超偶冠軍MIU朱俐靜,以渾厚嗓音實力派取勝,去年3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女神Miu朱俐靜存在的力量》,獲得各界好評,但今年金曲獎卻與最佳新人擦身而過,被媒體譽為最佳新人獎最大遺珠。不過在「2014 hito流行音樂獎」中,朱俐靜總算扳回顏面,與家家、王詩安、白安等實力派歌手競爭,最終獲得「最受歡迎新人」獎項,也算是稍稍撫平失落的心情,對於沒能入圍最佳新人,朱俐靜出席WSI 國際精品腕錶敦化忠孝旗艦店開幕記者會表示:「能與這麼多優秀的歌手參與盛會很開心,雖然沒能入圍,但很樂觀表示會再接再厲,身旁的好友也紛紛表示關信,讓她感到很窩心。今年下半年,也會開始籌備新專輯,這張專輯一定會好好努力加油,期待能獲得評審的青睞,朝最佳女歌手邁進。」

 在WSI 國際精品腕錶敦化忠孝旗艦店開幕記者會上,超偶冠軍女神MIU朱俐靜獻出她第一次精品走秀,造型師李明川也特地陪朱俐靜一同走秀。朱俐靜身穿一席Michael Kors精品服飾,時尚奢華、復古感兼具,華麗出場,手上戴的錶款是Michael Kors最具女性風格的腕錶,以夏日風情深邃海洋的湛藍色,置於錶盤上,讓光線折射出宛如彩虹般地燦爛。此款腕錶價值NT$7,240元,為非常容易入手的精品錶款,搭配服飾更是畫龍點睛,女神朱俐靜表示,想要擁有「存在的力量」,其實很簡單,因為全台首見流行顧問平台—WSI 國際精品腕錶敦化忠孝旗艦店,即將在最熱鬧的東區盛大開幕,WSI裡擁有十多種世界時尚品牌錶款,就像是一只萬花筒,帶您一窺世界設計大師的時尚概念,不論您的穿著今天是甚麼Style,走進WSI,都能以平易親近的價位獲得最適合的流行時尚錶款,為你打造獨一無二的穿搭風格,朱俐靜身旁的女性朋友也非常喜愛Michael Kors的手錶,因為很少會有錶面是有顏色的,大家都被藍色的錶面,深深吸引。

 朱俐靜表示,平常演唱活動,需提前彩排,也得依據節目單位準時出場,因此對時間的掌握就非常重要,不過,每一場活動服裝需求都不太一樣,常常會很煩惱什麼樣的服裝該搭配什麼樣的錶款,所以需要好幾支錶做搭配,現在只要走進WSI 國際精品腕錶敦化忠孝旗艦店,一次就可以網羅數十種設計師名牌錶款,包括Michael Kors、Marc By Marc Jacobs、DKNY……等,還可以給她穿搭建議,讓她覺得非常過癮。

 

 

 

 

 

 

DSC_5236

DSC_5238

DSC_5252

DSC_5280

DSC_5303

DSC_5311

DSC_5328

DSC_5363

DSC_5416

DSC_5418

DSC_5455

DSC_5524

DSC_5525

DSC_5556

DSC_5600

DSC_5778

DSC_579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朱俐靜 MIU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