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梓淞演唱「離開我」獲好評 吳薇嫌張心傑老不來電

DSCF4492

 

 

 

曾梓淞演唱「離開我」獲好評 吳薇嫌張心傑老不來電

星光五班將挑戰學長姐詮釋過的經典曲目--星光金曲挑戰賽,上海姑娘梁曉珺,對於自己穿衣服的風格,很有自己的主見,上節目的衣服都自己準備,Roger老師讚美地說:「不錯!很有自己的特色!像今天選的大墊肩,就是今年非常很流行的!」而在演唱完林宥嘉的「眼色」後,游鴻明老師說:「今天唱得非常有魅力!歌聲和表情都吸引到我,很有舞台張力,非常好!」

  被陶子笑稱為「Mr.歹勢」的曾梓淞。因為今天穿著一件較緊的褲子,當陶子關心地問他會不會太緊,梓淞卻回答:「不會啊!我比較習慣穿緊的褲子」陶子接著說:「這樣才不會亂跑!」梓淞頓時又歹勢了起來,引起觀眾一陣大笑。陶子緩頰地說:「歹勢啦!我不知道男生唱歌時會有怎樣的激動情緒。」而「Mr.歹勢」要挑戰製作人及原唱者都在現場的【離開我】。陶子忍不住讚嘆:「哇!經典名曲!」而演唱完後,連一向最難搞的小胖老師都說:「你很多地方都跟原唱不同,但我還蠻喜歡!」張宇更力邀陶子現場演唱,觀眾聽得如痴如醉,陶子也不忘請他們鼓掌叫好,引起老師們一陣大笑。

 

  什麼!吳薇竟然說張心傑的年紀太大!當吳薇被問道要唱哪一位學長姐唱過的歌曲,吳薇回答:「張心傑學長」,陶子反問吳薇:「你是不是很喜歡他?我才說到他的名字,你就整個人開心的上上下下,那他如果變成男朋友呢?」吳薇卻說:「年紀太大!」陶子笑說:「那你猜他幾歲?是42歲嗎?」吳薇結巴地說:「20吧!」陶子姐大驚:「20歲!這樣年紀會很大嗎?」吳薇認真地回答:「很大!因為我才16歲呀!」陶子馬上被吳薇無厘頭的想法打敗。而當他演唱完後,張宇老師給了這樣的評語:「真是一塊璞玉喔!音色非常好,未來無可限量!」

  一向演唱英文歌十分穩定的劉明湘,今天要挑戰三班黎礎寧的滿分歌曲,因為在網路上很多人討論他與礎寧學姊的聲音與技巧,她也想要挑戰自己。演唱完後,游鴻明老師說:「很不容易!要唱成這樣真的不簡單!因為背景只有簡單的Keyboard 和吉他,他整個表現,不論聲音的起伏,抑揚頓挫,都表現得完美,我會給很高的分數!」現場也出現獻吻的鼓噪聲,原來他的神祕小男友又到現場加油啦!陶子馬上給了他這樣的選擇題:「你如果不親吻劉明湘,就要親小胖老師了喔!」

 

 

DSCF4542

DSCF45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