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名模Akemi 李安卓等欣賞法國龐畢度現代藝術之美

 

 

 

北美館看展跨國邂逅

混血名模Akemi 李安卓等欣賞法國龐畢度現代藝術之美

 

日本巴西混血名模Akemi香月明美、李安卓等外籍模特兒、痞子英雄武術指導Eric李等,今赴台北市立美術館參觀國際重量級大展「世外桃源─龐畢度中心收藏展」,與藝術巨匠作品交流,現場引來不少看展群眾關注,有大師畫作可欣賞,又巧遇名模在旁,既意外又有趣!

30日下午台北市立美術館上演一場跨國邂逅,不僅現場展出來自法國龐畢度中心的現代藝術大師豐富作品,更有近10位腿長高挑的外籍名模現身,一行人走進北美館大廳,吸引不少群眾目光。個性平易近人、性感超齡的Akemi平常就很引人矚目,與一群外籍模特兒同事走在北美館展場,更顯得格外醒目。

Akemi忙中還不忘欣賞藝術,為何獨鍾北美館這次的展覽特地撥空前來?原來這次北美館展覽的主題「世外桃源」讓Akemi很有感覺,工作壓力大,通告不斷,Akemi聽到展名就說「好想渡假!」,對畫作中傳達的世外桃源豐饒美景很有感覺,現場情不自禁提到:「現代藝術大師畫作中的休閒景象,讓我想起在巴西及日本不同的生活經驗,與家人好友一起體驗休閒豐足的生活,感覺格外記憶猶新。」痞子英雄的武術指導Eric李與巴西籍男模李安卓也到場觀展,同樣有著格外不同的感受。

臺北市立美術館「世外桃源─龐畢度中心收藏展」展出作品中,來自法國龐畢度中心館藏的大師作品以女性胴體為主題,包括畢卡索的《躺著的女人》,藉由瑪莉的橫躺姿勢作畫表達出對青春的璀璨夢想,以及馬希亞‧雷斯(Martial RAYSSE)的作品《突然去年夏天》真人大小的女泳客搔首弄姿的繁亂景象,名模經過大師作品旁,都情不自禁駐足觀賞。

令名模們童心大開的是,展場外主辦單位所販售的龐畢度紀念商品,巧妙的將大師作品融於日常生活用品中,別致而具有紀念價值。可愛的馬克杯與絲巾別致的讓人愛不釋手,Akemi也說:「把紀念商品帶回家,家裡好像就坐著畢卡索與馬諦斯,與大師一起生活,趣味十足!」北美館邀請觀眾都能親自前往北美館觀展,體會世外桃源般的休閒生活。

「世外桃源」是以主題策展的方式策劃的現代藝術展,展場以《阿卡迪亞的牧人》開始,延伸出十個主題。「世外桃源」(直譯:阿卡迪亞)在東西方的文化中都是十分受到重視的主題。龐畢度中心策展人、同時也是法國國立現代美術館副館長迪迪耶.歐登傑(Didier Ottinger)相應於亞洲文化,特別以「世外桃源」進行策展,呈現現代藝術作品中關於烏托邦的想像與藝術實踐。每天自上午930開放至下午1730,展期至712日止。展覽網址:http://arcadie.tfam.museum,或至北美館網站http://www.tfam.museum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